2015下半年高能分析

921粉了,所以按照大家当时的留言来分析2015年的一些~

 

 

 

 

我挑了娱乐百分百的片段

 

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660895/index_2.html

 


第一个镜头就是“人从现象”

这萌萌的身高差~

 

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说这句话千玺往大哥那里移了一下,小凯偏了偏头。于是两个人离得更近了

我就问你们!把我源哥放在什么位置!!!

 


这个镜头什么鬼啊2333333,这离得是有多近啊。。。

俊俊签名的时候,自然而然帮小凯拿话筒的烊烊。

单纯的给手控截个福利


 

俊俊刚刚签完名,记者就开始问问题,烊烊立刻把话筒递上去。

 

该烊烊签了~俊俊拿话筒

重点圈出来了。

凯千让我相信,高中的时候,老师教的万有引力是真的!!!


这是一个专注看着烊烊签名而忘了回答记者问题的俊俊。。。。

所以。。。看签名都看的认真是吗。。。。。

 

 


这是一个回答记者问题的同时还注意着俊俊在做什么的烊烊。。。

 

 

所以你们是有多在意对方啊!就是签个名啊。。。。。。

 

 

 


小凯啊。。。。。源源还在说话好吗。。。。你为了给千玺递签名纸你就把话筒拿走了。。。。。。

以及小凯你真的不觉得你离左右两边的距离根本不一样吗。。。。。

 

 


一上来还是从人。。。所以小凯你是属铁的吧。。。。千玺是属吸铁石的吗。。。

 


哎?好像距离变得差不多喽~

然而并不是,一秒钟以后。。。。。

好想知道这种神走位是怎么做到的。。。。。。。

请大家自己对比后面的屏幕

看看这哥俩一秒之内移动了多少,,,,,,,,

再看看两人这一本正经义正言辞的表情。。。。。

 

 



然后是个动图(动图动吗,我编辑的时候不动。。。)

萌萌哒同步率

 

怕动图不动,截个分解图~




这里啊,小凯你在干嘛。。。是左边的哥哥在问你话。。。。你往那边探身看是在干嘛。。。。姐姐提醒你。。。录节目呢。。。。。。。。

 

正面截也是”人从现象“

 

说什么呢!!!说那么开心!!!录节目呢!!!!

 

要开始玩游戏了


受不了晕的大哥扭头就走说,我不要先转。。。。留下两个弟弟大眼瞪小眼。。。。

于是千玺转圈,源源坐在那里

注意下图王俊凯的表情。。。

决定好之后烊烊立刻回头看了小凯一眼

小凯就又看回去


 

哥哥开玩笑说千玺你适合粉红色23333333

小凯表示同意

以及这个遥远的凝视


 

这里,某个处女座说”戴反了“


突然出现的大哥。。。。。。。
要近一点看是吗233333333


 

分享一个目不转睛的大哥。。。。。。。



转圈后摇摇晃晃。。。不由自主走上前去的大哥。。。。

你上前 去有什么用,你也不能直接过去扶着千玺233333

 

换个角度继续看。。。。。。

 

自己看图,重点给你们画出来了。。。。。

 

主持人哥哥问,千玺要不你去坐吧?

千玺看着王俊凯说,不,我不坐。

 

此时王俊凯的表情是这样的。。。。。。



 

小凯真的是不能转圈,摔倒了


千玺边笑边往前走去看大哥

然后俊俊站起来的时候又立刻回去

这让想到麦咭的时候小凯说”千玺我拉你过来,但是如果你自己可以我就不拉你了。“

大概就是那种,我关心你,担心你,但是我更相信你。

毕竟,你们都是,最坚强的男子汉


这个眼罩真是可爱的勒~



忍不住又往前走了几步的烊烊,喊”来,这边这边这边“

这三个图是这样的:

首先俊俊蹲下来,侧头看着烊烊说好晕

然后烊烊就走过去打算拉他起来

结果俊俊自己笑了

 

是有多苦。。。。。不过这张图重点可以是俊俊走光了。。。。2333污!

 

喝完苦茶以后对视???!!!!你们最丑的表情要给对方看吗。。。。。。

 

这笑的。。。。。。为什么那么开心呢?因为刚刚和千玺对视了啊~

 

 

 

我知道娱乐百分百有三期。。。。但是先分析一期。。。。来日方长嘛。。

 

 

 

 


 

 


 

评论(27)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