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随心的分析

 

 

 

 

前面两张图,只是为了让这个分析看起来高大上。。。。。

 

我本来打算让整个分析看起来高大上但是我懒。。。。。。

 

嗯,如上图,我们今天简单的来说一说两周年的那个旧的不能再旧的糖。

 

首先老规矩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41405/index_7.html

 

首先打招呼~

那天超级帅的三个宝宝~

全场的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大家好,我是即将步入高二的王俊凯。

然后,马上也就十六岁了。(看了一看千玺)(如图)

习惯性的转身和习惯性的看千玺。。。。。

对于王俊凯的这种习惯我也习惯了。。。。

至于这种习惯怎么产生的,我们下一期专门分析。。。

 

大家好,我是准高中生易烊千玺。

人说话大概总是会受前面的人影响,所以王俊凯不好好自我介绍就奠定了这三个人肯定不好好介绍的画风。

而千玺最后一个介绍,他可以像源哥说自己今天要跳很帅的舞,但是他是顺着俊俊的话说的。所以,真的有很认真的听俊俊说话吧。

觉得似乎在舞台上,烊烊还是很依赖俊俊,毕竟大哥上台气势两米八2333333333早期需要大哥加油打气,现在回答会下意识的跟着大哥的套路,所以谁说是单箭头???

因为有人说我分析烊烊内心少了所以这次多说点会不会啰嗦了,因为 我觉得像千玺这种性格神奇神秘又会玩的boy,他在想什么真的太难推测了

 

分享一个千玺说话在认真看的俊俊

都看入框了23333333

 

千玺说有你们一直陪着是幸福无比的事情

以及,千玺说话的时候俊俊笑的苹果肌都出来了


 


以及,“人 从”现象

大哥的特写镜头可以看到千玺,而我源哥连个头发丝都看不到2333333333333

 

烊烊提到了第一次重庆见面会,然后看小凯,大概第一次见面会那么紧张的时候,大哥安慰幺儿了吧


 

分享一个表演浮夸的俊俊

不过俊俊啊,你这个动作是千宝宝的啊

这样明目张胆的逗幺儿真的好吗?我们看烊烊的反应

一开始两个人的距离是这样的

然后俊俊蹭过去(看头的位置和后面的屏幕对比)

千玺默默的退了一步2333333333

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

 

只是看到千玺就笑成这个样子的俊俊。。。。。。

 

千玺说刚刚他那个动作就是学的我的。
以及表情如下:



 

单纯截图,人物心理自己体会

 

千玺说觉得自己更成熟了,于是迫不及待爆料的大哥。我觉得这个时候俊俊眼睛都在发光2333333333333

 

我要爆一个料你们要听吗?

先看一眼千玺



 

 

凯:真的,这个事情我自己都没有想到,就这个暑假开始他来重庆我们一起训练。比如说这是王俊凯,我是千玺,王源是我,我就说王俊凯你看我这是不是长了一个口腔溃疡?

    是不是特性感?

(说完立刻去看千玺)

笑弯腰的千玺

这是一发对视笑



然后千玺害羞的表示:我那个时候闭关两个月给闷坏了,开个玩笑。


好了,

 

以上说的,

 

都是大家都看的到的

 

但是我觉得糖不是这么吃的

 

以下是正确打开方式:

 

按照俊俊说的,

 

事情发生大概是

 

中考结束的某一天,

 

千玺来了北京

 

看到了俊俊,

 

于是走过去,

 

脸凑近,

 

张开嘴,

 

问:

 

“王俊凯你看我这里是不是长了个口腔溃疡?”

 

王俊凯也凑近,认真的看了看,

 

“是的”

 

千玺听到这句话估计会笑,

 

再加上两人平时就喜欢耳语

 

再想象一下千玺苏音在耳边问:

 

“是不是,特性感?”

 

然后转身就走

想知道王俊凯当时心里在想什么。。。。。。


 

这就是撩啊!!!!

 

赤裸裸的撩!!!!

 

 

所以谁说434是单箭头!!!!!

烊烊你这么撩真的没问题?

 

总是说王俊凯耿直,镜头前收不住,我要替俊俊伸冤,明明是千玺私下拼命撩!!!

 

而且,这是六月份的事情吧,小凯真的是被撩到了所以印象深刻,过了一个多月也瞬间记起来然后迫不及待的爆料。

 

而且注意当时千玺叫的是王俊凯,看观察日记什么的就能知道周围工作人员啊一般都是叫小凯,所以平时叫王俊凯,偶尔叫大哥的千玺真的是。。。特立独行,一定和别人叫的不一样2333

 

以及我觉得王俊凯叫自己的名字都有种千玺的味道2333333

 

再看源哥。俊俊刚说源源就说知道什么事了,所以事发的时候应该三个人都在,而千玺的这个“玩笑”的对象他挑的是俊俊,嗯。。。。。。不是很懂你们高中生,,,,,玩这么大,,,,,,,,,

 

 

 

 

 

好了,就这么多。

 

 

PS:感情变化的分析最近要更的慢,我没弃,就是慢而已。。。。。

评论(38)

热度(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