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凯千感情变化分析12

最近涨粉太快了。。。。我就立刻麻溜的来再更一篇,也给最近超倒霉的自己最近攒攒人品

 

 

上一章戳:https://fhjjbfyikdj.lofter.com/post/1db44106_b490a57

 

 

 

上次问大家是更手记还是go,两个都有宝宝们提而且理由都很充分那我就一起分析好了!

 

 

TF少年go

链接戳:

https://v.qq.com/cover/1/1m27l6eesa9otss/b00151xpjjz.html

 

开头是跳《青春修炼手册》

 

然后呢

 

下图是利用舞蹈转身偷看俊俊的烊烊~

哇塞你们是有多爱互相看呐~

不过表演中的俊俊自带气场两米半,真的很吸引人吧



 

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哥俩

这期节目真的。。。一脸冷漠。。。。

 听到烊烊说话偷瞄偷笑的俊俊

 

新闻环节

对视就笑的哥俩这毛病是不会好了

 

 

落在后面的两个小朋友,你们在说说什么悄悄话啊

 

 又在说悄悄话啦

 

 

 

跳舞的时候
你们有没有意识到在表演啦!!!!还对视笑勒!!!


 

可爱的烊烊我给99分,少的一分给大哥

 

看这里,小凯说傻子,我总觉得千玺说傻子是因为四川话好像喜欢这样说。。。just一个推测啦啦啦啦啦

笑道拍大腿的俊俊和不忍直视的烊烊

 

 

还对视笑勒23333333

 

 

同款姿势!!!!同步率好评!

 

手!!!哎呦喂这小动作!

 

 

对视笑啊看啊看


 

 

还没开始就弯腰看千玺恐怖箱的小凯

 

看着小凯的千玺

 

 

 

 

 

 

 

又走到前面看

换个姿势接着看

 

千玺问:告诉我哪里有?

小凯:下面全都有!(反应超快超大声,小学弟都惊讶的看小凯)



千玺哭笑不得的问“一群吗”的时候,周围的人都在吓唬他,起哄,只有小凯特别认真的数了数,然后举起手跟千玺说:“四条”

就是真的特别认真的听千玺说话,一直在很认真的看千玺箱子里的东西,就是他自己的箱子他都没有这么紧张。。。。大概真的很关心这个弟弟吧。

而且恐怖箱这个东西,就是要吓唬那个不知道的人玩起来才会特别开心,但是俊俊也太耿直了吧,之间说了“四条”提示不要太明显哎。。。。

(吐槽一下我俊萌萌哒小手指~)

看的认真的都入镜了2333333333

千玺慢慢摸的时候就听见小凯一直在说“不会咬人的不会咬人的”

 

挤过来的俊俊,挤得都入镜了

挤到千玺身边立刻左右看了看,然后说这是尾巴

哦。。。。所以你是怕你在前面千玺听见你说话是吗所以立刻过来在他身边跟他说。。。。

千玺问“头对着哪儿”

俊俊立刻说“你摸得是尾巴”

俊俊啊,你没有在看哎你怎么知道千玺摸得是哪儿啊2333333

 

下面这个我都惊呆了

我的天啊,上一个镜头俊俊还在千玺旁边,下一个镜头他就出现在前面了。。。。。这是腿多长多急切233333333333


然后我们勇敢的烊烊一把把那个长得很丑的黄鳝拿出来

小伙伴都退一步,俊俊也在退步,说明大家真的都不喜欢那个东西,(好像也没有人会喜欢那个2333333)而且俊俊还有一点点小洁癖

 

然后就是那个很著名的“拿头拿头千玺拿头”

俊俊真的很喜欢叫千玺的名字哎,不是简单的说“你,你拿头”,而是比较亲昵好听的千玺,大哥的温柔和感情都在名字里的(这么抒情的说话啊啊啊啊啊)

 

 

不行了,大哥看不下去了,之间自己下来来!

王俊凯,我就问你,你的你的洁癖属性放在什么位置!


 

看大哥为幺儿报仇啦!!!

千内心:大哥就是他欺负我!扔他!

凯内心:呦呵?!是你啊欺负我们幺儿!

(可怜的黄鳝啊。。。。不要怪我的娃,要怪就怪观海。。。)

以及,有哥哥帮忙报仇是件很开心的事吧~

 

嫌弃的闻了闻自己的手,俊俊又把洁癖属性捡回来了~

烊烊乖乖的把黄鳝好好放回去

 

单纯的喜欢这个时刻而已。。。。。身高差一点点什么的最萌了

王俊凯。。。。你可真开心啊。。。。

 

 

那个狗宣布千玺也过关啦的时候就听到有一个人在噼里啪啦的鼓掌。。。。

嗯,王俊凯,你要不要反应那么快。。。。

而且,就你一个人那么用力那么认真的鼓掌。。。。。。

千吹凯我服!

 

 

 

玩游戏的时间

 

惩罚环节

所以人都忙着自己的时候,俊俊喝了苦瓜汁很不舒服在后面咳嗽,千玺退了两步,然后。。。。镜头切了。。。。。。所以不确定他有没有过去。。。



 

然后很关心的看


然后小凯抬头看

所以凯千你们的眼神总是对不上。。。。。。

凯千十大迷点之一

 

 

花絮:

和二文对戏后,摸了摸脸

然后看着千玺!!!!撒娇的语气说:他吐口水。。。。。

你们看!!!!他撒娇!!!!!

我还能分析什么!!!我个红尘还能分析什么!!!

你们看着办吧。。。。这撩的。。。。自己体会!!!!

俊俊卖萌以后大家都在笑,只有千玺面不改色,于是俊俊眼巴巴的望着千玺2333333333


烊烊没有笑不开心。。。。

 

张口就是“千玺”。。。。你是多喜欢这么叫他233333


王俊凯啊,故意说错台词什么的卖蠢什么的。。。。你在干嘛啦!!!!!

 

又故意说错台词,还有自习室是千纸鹤的什么啦。。。。还电眼,犯规!!!


 

 

总结就是这个时候凯千有暗暗戳的趋势,千吹凯彻底出现,凯撩撩也是有了苗头!千玺相对淡定,但是易盯盯依旧在线!这个时候已经一年左右了,感情越来越熟啦。

 

 

OK接下来是偶像手记!

会不会图有点多啊。。。。。

https://www.iqiyi.com/v_19rrn5pxts.html?vfm=2001_sgysdh#curid=303728000_c89c0e29f6787abf61069158799fdbf7

 

首先是在后边边吃边聊开心的哥俩

还玩起来了




试论述“门为什么那么小,走起来为什么那么挤?”

因为凯千黏糊!

这样贴心的男朋友请给我来一打

 

下图可以证明俊俊真的没有买过娃娃,他这个娃娃直接从有包装盒的商品上面拿的,明显是赠品好吗。。。还有这满意的眼神什么鬼啊23333333

不过这里哎,轻松熊是千玺去台湾以后遇到才说特别喜欢的,现在还没去,但是俊俊已经知道千玺喜欢玩偶,这观察的真仔细啊


 

而且在之后买东西的过程中,买什么俊俊都会认真的看背面价钱,如下图,(应该不是看保质期,他看不是吃的也是第一时间看背面),唯有这个玩偶,看中了就拿,拿了就走。。。。大哥有钱!!!

大概是,“给你买的东西,不在乎价格,不管是贵也好便宜也好都不重要,只在乎合不合你,你喜欢是最重要的”这种感觉。

而且第一个买的礼物就是给千玺的。

 

下方高能




还用找吗?那就是你啊!

 

 

幼稚鬼!!!!

 

好羡慕这种视角拍都不会有双下巴的人!!!!

看这里,烊烊的车框里是拿了那个靠的东西,但是可能是剪辑,也可能是烊烊觉得那个不卖就没拿给小凯

眼巴巴的看着别人收礼物的大哥。。。我心疼你!

 

啧啧啧,划重点不说话

这名字叫的很是顺口啊~

对不起源哥让我截一下图。。。。。我们的一秒钟官方同框

 

大哥是听千玺说的时候再把千玺的名字写上了2333333,不仅叫的顺口,写的也顺手

 

 

 

好了。。。。。。。剩下的下次,,,,,

而且我分析的都没有很细致,毕竟是不知道炒了多少遍的东西,怕大家吃腻了~

我知道没分析完23333333我就是撩~

哈哈哈哈刚刚大哥微博提示我早点休息,我要去睡觉了~~~

 

欢迎评论,谢谢每一个认真看的人,这期做的急,可能错别字比平常更多。。。。

评论(44)

热度(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