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真是太耿直啦

我本来想分析我们源的生日会后台,但是音画不同步,找的几个视频都是音画不同步,我就截了一半就截不下去了,但是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我找到了音画同步的再分析吧~

先乐呵一下,我明天再锁上



这场凯千都不需要准备太多,简直放飞自己呀~




这是我们小凯和小千的开场

小凯说“准备一下台词吧~”

于是小千就把一开始要说的话停了

两个人及其干的说“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尬聊就是这样23333






然后就是截图截图截图



截图开始:


在卡成PPT的这段时间,画面来看就是黏黏黏,不知不觉就蹭到一起了,(不信可以看看第一张截图两个人中间简直可以塞半个人,然后慢慢的靠在一起,连个光都透不过去了2333333),在听得语音上面,两个人在尬聊的过程中,王俊凯夸奖幺儿,“我说那么多你一句话就给我接住啦~”,千吹无处不在





继续,这是源源回来了,加入这场尬聊之中

于是,千玺起来给他拉了拉凳子,

然后同志们,高能出现了


源源默默的拉着自己的凳子,而我们俊俊呢,在给我们小千拉凳子,具体的动作你们再感受一下





你们知道在这个过程中源源多努力的自我介绍吗?

你们品品,王俊凯的这个眼神你们品品,磕不磕,是不是糖!

这种自然而然的关心还需要分析吗?从屏幕溢出来的小甜甜




下面是一段对源源的采访,在这个过程中让我们欣赏俊俊的360度偷看and凯千的各种无缝对视

哈哈哈哈哈非常可爱的俊俊了





我看

我还看

移不开眼

怎么那么好看

真好看啊

以上是眼睛被黏住的俊俊


无论是在说什么,都看的停不下来,俊俊的说话的时候眼睛一直在看千玺,但是千玺一看回去,俊俊又马上移开,这是在害羞什么2333333333


等到小千眼睛移开,俊俊再立刻看过去


不过你俩这样看来看去还是在主持这场后台也是厉害的~







好了,高考完了放松一下,虽然已经考完了那么多年了。。。

评论(26)

热度(5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