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生日会后台分析


旧糖重温,居然过去了大半年了,居然再过几个月俊俊就要成年了,今天俊俊居然都高考了,感慨万分的二皇子一跃而起的做了这个分析



不逐字逐句啦,毕竟时间紧任务重吼吼吼







镜头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源源伸了个头,说“呦,这有个手机。”然后我们千千上去把手机拿起来,说“这有个手机”

看看我们千千这笑脸

你们看看,这笑的甜不甜就问你甜不甜!

说好的内心39岁呢,对着自家队长直播的手机笑的开心也是不懂了

虽然这个开场很干,但是这并不妨碍我笑成个傻逼。。。。

(我感觉自己疯了我怎么看什么都这么甜完了完了完了






然后是一个打招呼却被我截胡了的儿子,但是依然很帅

“HELLO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如此打招呼的老梗,大哥在会被吐槽的吧23333333







然后去找大俊的时候,王源推门,千玺是这个表情,肯定是在笑的,但是滤镜深入我,觉得这是一个骄傲的笑,意思是“带你去看超级好的王俊凯队长哦~”有木有!!!

动图如下:







进了门以后,我们俊俊再看手机,然后王源说“玩手机呢?”俊俊没有说话,千玺立刻替他接“看他现在正在准备中

源源的话并没有恶意,但是小千你这立刻维护的也太明显了,小千这句话,树立了一个后台努力的勤奋大哥形象,这颗糖姐姐吃了。。。。。。

又截胡了,但是这已经截了十次中最好的一张了








然后我们俊俊转身加入到这场“尬聊”之中,源源充分发挥了一个主持人的素养,说我们在直播说两句哎呀兰博基尼啦啦啦啦,但是我们俊俊......宛如没有听到......

然后我们俊俊看着小千说“直播?”我们小千回答说:“我们现在在直播。”(这里不用质疑是看谁,因为我们源源站在千玺右边,俊俊看过去需要转头90度)

王俊凯就立刻看向他并且出现了如下表情:


天啊这也太萌了求大神P兔耳朵P猫耳朵!!!!!

求问王俊凯为什么和千玺对视说话那么开心???

毕竟俊俊你在看兰博基尼的时候是这个表情:


我就问你们甜不甜!!!!

是不是糖!!!

吃不吃!!!!






扑捉一只害羞偷笑俊!(话说我超喜欢这一身)

嘿!这个小可爱,看谁呢你!







羞涩的俊俊起来转了一圈,然后说“HELLO大家好我是TFBOYS王俊凯。”图中是某幺儿入镜的剪刀手~某幺儿今天心情真不错呦~

(是不是似曾相识!!!是不是和刚刚某人的介绍方式一样!!!是不是!!!你俩真是有梗呐







俊俊看镜头说“我在休息呀”

然后烊烊说“休息啊,那我们待会再来找你,我们先去找别的人玩~”

于是俊俊的表情从这样


变成了这样


(强烈建议大家戳原视频看俊俊这个随着千玺说话而立刻弯下来的嘴角233333333




(从这里开始划线又去不掉了,算了反正能看懂就行。。。

于是千玺和源源就这么走了。。。。。。

大哥默默地吐槽了一句“好随意啊.....”

于是小千回头



请注意源哥背后笑糊的两个人,喂你们在干嘛!!!



贴心关门的小千





总觉得小千那天非常的嗨呢,走路走跳起来了,截图截的太奇怪啦,建议戳原视频看哦~





然后是一群人的尬聊23333333再次笑成傻逼的我





分享一个可爱的小千

这个镜头是夏老大拿到手机以后就直对着千玺去了说“千玺来”

啧啧啧其实不是很懂王俊凯生日千玺要来什么23333333总觉得这个世界都是助攻啊

夏老大还说了一句“一朵发”然后小千比了个花的姿势

真是吃可爱长大的了呢~







好看的忍不住截图










还没出杨阳哥哥休息室的门,我们千千说“好了现在我们返回到王俊凯的房间”


然后一出门,就开心的跑起来然后说“我们现在去采访王俊凯~”跑的背景都糊了2333333如此开心如此迫不及待啧啧啧


跑的远远的把王源甩在后面。。。啧啧








结果发现大俊并不在休息室23333333

于是千玺表示“这就尴尬了......”








眼睛盯凯的千



还调皮的给走路的小凯配音“当当当当当......”







这是几个看着小千笑的开心的俊





被问昨天有没有吃蛋糕,王俊凯和小千对视着笑说“昨天晚上拿脸吃的蛋糕......”







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因为千玺在左边而频繁的往左边看的俊俊

请大家欣赏,向烊凯是怎么形成的











铜矿截图成功~







千玺贴心的提醒拿手机的俊俊“哥你转过来你现在逆光了”

比俊俊自己更注意俊俊形象的小千~

这颗糖吃了!

一声“哥”真苏~

铜矿成功~






源源问“你今天生日有吃什么特别的吗?”

于是,俊俊看着千玺(如图,虽然糊了)说:“中午就......你们俩吃的比我特别......”

看来是为了上台做准备的好宝宝啊~

不过为什么要一直看着千玺说......

好吧这糖我吃了......







再次铜矿,真是发的一手好糖的俊俊呢~







再次看向千玺(侧颜天价)


俊俊表示中午吃了臭豆腐,2333333朋友们,还记得少年GO关于臭豆腐的梗吗?






在凯千赤裸裸的对视下,我源笑的天真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此处还有拍手鼓掌举手的同步率,请看动图:






结束的时候,源源瞬间消失,凯千再次铜矿,感谢小天使












OVER

撒花~

晚安哦~

俊俊明天考试顺利~

评论(45)

热度(6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