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这个,简直是氛围类的top。起因昨天翻到了那个时间线的视频(大大超厉害表白一下),刚看了几分钟就看到这个画面,血槽就空了,床上翻滚,跑800都有劲了,背单词都不累了……

我记得这一期我好像分析过,好像这里没有说很多,跟朋友说被这个画面戳了少女心朋友表示不能理解,所以我想再详细的胡说八道一下……

好朋友之间喜欢聊天,或者一起待着,这是一种加强友情的状态,一种相处的氛围感,但是好朋友之间通常是一起侧身站着,比如学生时代课间手搭在楼梯扶手,一边往下看一边聊天,工作的时候同事在茶水间每个人捧着水杯聊天八卦。

是的,好朋友一般侧身站,因为重点是聊天,侧着站会使人对谈话内容更加集中。

而面对面看着对方的脸说话,【托腮.jpg】,重点不是在谈话上,重点在对方,谈什么无所谓,不像朋友需要共同话题,只要是你说的,那就可以了。所以要看着你的脸……

看着你,你说什么都没关系……听着就开心

大概就是这样……吧

有点暧昧,戳了老夫的少女心。








最后夜猫子的我双手合十真诚的祝我们要高三的宝宝千考试顺利

评论(43)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