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北京场分析(中)


分析分析我爱分析,分析使我快乐~

说我昨天没有更分析的,明明是你们没有赶上,不能怪我哦。。。

来吧,三周年的分析不会定时删,来呀吃糖呀~

前文请戳:戳这里戳这里

链接再放一次,请戳:戳我戳我戳我



首先放一个上次的图,上次没截,但是这次随手一停刚刚好卡在这里,哈哈哈,那就放上来~小源答对了问题却看着小凯笑的开心的烊烊也是很耿直的嘛



哈哈,按照上次的顺序继续~

源源开始比划,抱着话筒的小源real萌,看着他比划努力猜的烊烊real认真,而俊俊。。。

?????俊俊你看着烊烊干嘛。。。。。


你还笑??!!?!



轮到了俊俊,用唇语说俊俊你也是厉害的~

说完就看着烊烊乐呵,你就这么想让他猜出来?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叉着腰咧~




源哥猜出来以后,俊俊就自然而然的走向了千玺,于是千玺就自然而然的走向了源源,于是源源就自然而然的走上前。。。。。。。。嗯?那俊俊你直接和源源换位就好了呀。。。。。啧~





主持人那个自以为幽默自以为迎合粉丝的笑话我们略过。。。。。。



继续,虽然吃糖开心,但是我觉得这句的设计太擦边球了吧,你说过火可是这是台词,可是让孩子大庭广众说出来又觉得别扭。。。。委屈我们宝宝了。。。。

俊俊要比划的是“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他笑的很无奈,然后,往右边动了一下,如图:


我放大一下源源和烊烊的局部表情:


烊烊:???????


源源:?????迷茫脸,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对着烊烊说的


认真看的烊烊:





俊俊在说唇语的时候是这个表情,谁都没有看,是抬头看的大屏幕的那一段字


然后!说完了以后!歪头对着烊烊笑,如图


我的天啊王俊凯!!!你知道自己歪头笑杀伤力有多大吗?《小别离》里天台上那个歪头笑我血槽都空了。。。。我一直以为歪头笑是你撩妹的方式,但是你现在对着兄弟这么笑我就不懂了。。。。。。。




于是场面变成了这样


于是,就变成了都在看千玺。。。。。????


俊俊看千玺我可以理解成俊俊怕主持人再说什么尴尬的话所以看着千玺希望这次他猜,但是源源为什么要看千玺,嗯?唇语说的慢,仔细看可以看出来,而且这句话是台词他们应该熟悉,所以这个时候三个人应该都猜出来了,那为什么都看着烊烊?

这么一句暧昧的话是否说出来,他们在征询烊烊的意见。。。。。。

细思极恐。




看都没人猜,俊俊就自己走下来了,直接走向千玺


主持人不依不饶,一定要让俊俊读出来


。。。。。。


王俊凯易烊千玺你们在干嘛!这是台上!那么多人看着呢!





然后千玺要把圆周率背出来,俊俊反应很快,3.1415926535......背这么长也很厉害了~

然后俊俊示意主持人,


然后他说“我给大家介绍千玺的一个技能”如图


这个图分析起来非常好说,也是我特别感动的地方。我放大一下你们看:


这样就能看出来,俊俊并不是在和主持人说话,他站的比较靠前,对着舞台的一侧,明白了吗???没懂?意思就是,王俊凯他往前走了几步,说这几句话的时候对着的是千家的粉丝区,他用一种赞赏自豪的语气对着千玺的唯粉说“我给大家介绍一个千玺的技能”

!!!!!会嗑了吗?这卖安利的语气是怎么回事?!这自豪的语气是怎么回事?!你是千家大大吧王俊凯!!千吹凯大大我服气。。。。。。



夸完人对着千玺笑:


看我们俊俊笑的:


还环顾四周的笑着:



抿着嘴唇笑着~

源源是一直看着千玺说,我觉得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源源不知道这件事,背圆周率是凯千的梗,源源第一次知道觉得神奇。二就是源源知道这件事,但是他不插嘴,让给俊俊说,毕竟两周年的时候俊俊爆料的时候源源被大哥打断并且说“你别说我来说”,所以,千玺的料就给大哥说喽~不过在这里为源源点个赞,主持人非要源源来比一下,源源干脆打个哈哈过去~燃烧吧,我的团魂~


这里,截获一只看小烊的小俊~




看着烊烊,求表扬的表情~萌哭



还有,用这样的眼神看着烊烊





从人还是吸铁石?







还没分析完。。。。。

先放一个链接,朋友剪得关于三周年的,非常甜~大家弹幕支持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155423/

明天见喽~

评论(34)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