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北京场分析(上)

与上篇分析无关·,这次分析三周年北京场的游戏环节~

三周年太长了,还有各个版本,我这里选择官方那个版本,节目中的细节也不分析了,分析游戏环节~

开始啦,请戳



PS:我昨天更分析发现好像LO放图不再像以前那样自动调整大小了,如果图片太大直接显示不出来,所以我今天把图片都弄小了一点,不知道具体大小,如果太小了请见谅~




开场,我看的时候一愣,嗯?这是没开灯???看上面的布局也是花了心思,但是黑成这样真的不是白搭吗。。。。????虽说我们粉丝都觉得宝宝们自带打光出场,但是屠屠你不能真信啊。。。。。


大概是50分36的时候出现:



回头的时候,肢体语言:

(左边是烊,右边是凯)大概是这样回头,更容易看到对方笑~






然后看这里:


看到我们俊俊在干嘛了吗?没看到?那再放大看一看:


在大家都在回头看新logo的时候,俊俊在看烊烊呀~

嘿嘿嘿,被我发现了吧~侧镜头一样好用~




继续:

这个LOGO真是无力吐槽,屠屠你请的这个LOGO设计师真的不是对家的卧底吗。。。。辛苦我源了,说了这么多来圆这个LOGO。。。。。

以及抓住一只向烊凯~



哎?俊俊,不是让你描述这个LOGO吗。。。。你。。。为什么一边瞄千玺一边说话。。。。千玺你这微笑着直勾勾看俊俊又是几个意思哦~

然后到烊烊来描述了~

哎?!烊烊你。。。你什么时候过去了,你和俊俊之间刚刚还能放一个胖虎,现在连个源哥都塞不下了。。。。黏黏糊糊千凯千,很好,这很红往~

来个对视~


截的一手好图~夸我~

再来个放大版:


放大版还能看到俊俊咧嘴笑~真开心呀~



一个外国帅哥拍了拍千玺,被哥哥姐姐簇拥的烊烊。。。。

于是。。。。。。

?????!!!!!??????舞蹈动作真是是这样。。。。。么。。。。。


啧~忍住!偷着乐!不能笑出来!


完全看不到源哥。。。。这图甚是往昔。。。



类似这样的细节有很多啦,但是节目太多,一个一个截出来分析我大概要狗带~所以各位自带侦探属性的小仙女自己发现吧~

放几张图(PS,第二张偷着看然后笑真的是我的TOP~可爱死了)






好啦继续~

看个大屏幕就从人:


这里,俊俊大概是鞋带开了还是怎么,蹲下身,于是旁边的烊烊一直看着他,系鞋带都要看???你们是多黏糊!!!主持人和源哥都没有看俊俊,只有烊烊看着俊俊,还微微弯着身,你们品品,品品!

再来个放大版~





开始游戏,主持人说谁先来?我们俊俊直接走到一边看着千玺。。。你也征求一下我们源的意见啊。。。。。

俊俊表情很有戏,我给大家截个大图:

于是烊烊就说,我先来吧~

可以正大光明的看烊烊啦~

来看看这满意的表情~~~(不是俊俊黑。。。真的是灯光的问题)

摄像师给了个特写,这表情,你们品品!你们品品!




然后就是你比我猜的环节,看眼神的方向可以看出烊烊是对着王源做出“我也是醉了这个动作”然后源源猜出来了,千玺千玺特别开心的看着小凯。。。。。????!!!!!没错,源源猜出来以后烊烊是看着俊俊笑的,我也是不懂这个逻辑。。。。实在是不好截图,这个直接做成视频看会比较清楚(所以有没有人愿意教我Pr。。。。求大神带我飞)





笑,不是很懂俊俊为什么这么开心。。。。。。


说第二题的时候烊烊下意识的回头,俊俊就看着他笑。。。233333,可爱死了











好了,今天到这儿了。。。。太甜了。。。。要分两次分析。。。。。

这样分析还行呢吧~

明天见哦~

评论(51)

热度(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