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观察日记糖点总结(千凯千)

闲着也是闲着,那就把这个分析做了。

想吐槽一下为什么这期观海这么糊。。。还这么短。。。



动手达人烊  和   笑的开心凯



这里,我截图截了好久。。。。截图废

烊烊站好的时候胳膊碰到了小凯,眼角有看向小凯,,太短暂了。。。。



然后小凯就转头,先看被碰的胳膊,然后看向千玺。然后观海就切了镜头(手动再见)




俊俊在用灵魂唱歌。。。。。背后站着的是烊烊

然后烊烊回头看着俊俊笑了


两个宝宝蹲墙角



然后就是两人骑单车环岛。。。难以相信这段居然被官方放出来。

俊俊:千玺你慢点等等我

(注意这里烊烊是在最前面的)


双人自行车截图纪念

(然后就变成一直跟在哥哥后面,是因为路痴需要大哥的人体GPS嘛)



然后双人爬土坡


然后俊俊哥哥先爬

伸手招呼烊烊上来


然后烊烊也爬上去

看到上方的腿了吗?按照脚的方向大概是俊俊看着烊烊爬而不是看大海

这里挺戳,因为整个爬的过程没有说“我拉你一把”之类的,这恰恰说明两个人的关系好。类比于疯狂的麦咭里,小凯说“千玺千玺放心我拉你过来,但是如果你可以自己过来我就不拉你。”烊烊希望自己man,(本来就man ),所以小凯虽然照顾关心烊烊但是绝对不会过度保护,你需要的时候我一定保护你,你自己可以的时候那我只是看着你,这是真正的体贴和尊重,呜呜呜这太戳我了,老母哭。。。。



一起打水漂吧。(从来不是单箭头系列)

烊看俊


俊看烊



一些随便的截图






下一个场景

小凯出来惹(衣服真眼熟)


是这件不?



两个玩的一脸入戏的宝宝啊


注意这里,其实烊烊进电梯前站的位置偏右侧

但是最终的位置这样的

大概就是想站在大哥后面吧,毕竟易盯盯




跟着大哥走



两人腿长走前面喽


注意我截的这一块,黑色背影是源源,左侧灰色人影是千玺


小凯推门,然后侧头看左侧的千玺

(我尽力了,这次观海真的太糊了。。。)

但是可以看出来的。。。


凯已经出去了,但是拉着门,让烊烊出去


这张够清楚了吧



回头看



弟弟快跟上



如此搞笑的动作犯蠢吸引幺儿。。。。

王五岁,巨可爱


中二少年欢乐多,好想和你们一起玩



对视从来不是双箭头



本来千玺已经要走过去了,

但是小凯已经拿着手电筒进到草丛里


然后千玺也进去了(PS,一开始好像就他们俩进去了呢。。。。然后观海进,然后源源进)



然后是源哥跳绳,看来重庆中考也考体育跳绳啊,源宝宝要加油啊

然后背景是看风景地俩哥们



这躺着的某人,我也是服气



字幕那句话就是我要说的


注意左侧的鞋子,说明烊烊已经变成面朝俊俊的角度了,用脚尖碰了小凯的脚

推测有对视或者互动,然而观海切了镜头。。。



表演课,老师让分开点

俊俊看烊烊,这里我有点玻璃心吧,看到烊烊默默地起来往另一个床上去,幸亏小天使救场及时。老师我们出来谈谈,我们家孩子就关系好挨着坐怎么了!


还看


老师让看一眼对方,俊俊就觉得需要爬过去近一点。。。



然后是烊看俊


俊俊看


然后对视


看不够


表演洗澡。烊烊看着俊俊乐得蹬腿


此处有对视


此处还有对视




嗯,跳的bangbangbang。。。觉得怪甜



同框也是糖



又截糊了。。。。



烊烊准备往左边去


小凯如心灵感应一般立刻转头



回头对烊笑



烊烊玩小飞机


俊俊也要玩


结果俊俊掉下来了,烊烊连忙回头



一起玩(俊俊过去的时候应该碰到了手,截图糊了就不放了)



烊烊在看飞机转的快,而俊俊看烊烊,大概王五岁就是来陪俊俊玩的吧


此处有对视


然后烊烊一松手,俊俊也松手了


后来跑过去的是源哥,所以凯千一开始聊天呢



咱俩从这头?俊俊已经从这头上去了,所以这个是凯千?



边走边抬头看的烊烊


走一路看一路



一滑下来就对视


俊俊抱着,或者推着烊烊想让他试一次



此处应有对视


还有对视



莫名其妙落后于大部队的两个人



最后的朋友圈,团魂满满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这种就看你们吃不吃了




好了,分析到这儿,截图到手软,只放了确定的糖,因为这次太糊了,有的不确定就不误导大家了。



然后最后一个小彩蛋。


这个问题我和 @红往小巷 谈论很久了,一直在研究。。。这么执着我们也是够了。。。

就是小凯的一条眼中的世界的微博


妹子觉得左右眼有点不一样,于是各种放大。

于是觉得是眼睛里的两个人是千玺和胖虎,但是动作不一样。。。?

于是她给我画了这样的图




我很认真的看了。。。。但是我真的瞎。。。

我们都不是很确定,但是隐约觉得眼睛里人的动作和这张图相似




眼睛这个点不要说我们偏执,我们只是实在不确定要和大家讨论,不能接受我们这么较真的就不要搭理我们啦,我们知道绝不乱吃糖。

有讨论我们评论里见。



评论(18)

热度(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