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凯千感情分析6


我来更新了。。。。

还有人记得我嘛。。。。

这次更新的是go的分析哦,上次微博的纵向好像太短了。。。心心好少不开心 ̄へ ̄

所以这次分析量很足哦

而且关于吐槽线的问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显示不出来了。。。。lo的bug


tf少年go第七期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czMDM2NjI4.html?f=22719025&o=1


第七期是元宵节,节目可能是提前录得,我没有看到千玺的祝福,只有小凯的,截图表示时间(大家有无线可以听一下,小凯那个时候声音也有点少女音哦,好听~)

然后就是新歌录制的花絮:

。。。额,不好意思,没有互动,同框都没有。。。

但是注意看视频里的衣服,烊烊的这件衣服,在我的记忆里有一段两个人穿这件衣服耳语的视频。。。。所以我就去找啊。。

所以于这一期对应的互动在这里,以前的分析里我也放过分析链接,所以这里不详细分析,就提一点。

链接https://my.tv.sohu.com/us/227506962/73093583.shtml



烊烊一脸懵的状态被大哥拽过去,烊烊特别萌的说了一声“阿偶”,大哥耳语ing。。。。。(小手娇俏)


烊烊起身,大哥赶紧拽住,继续耳语ing,,,,(烊烊内心:说啥呢,弯着身子好累)


(是我的错觉吗?觉得那个时候烊烊有毛绒绒的小胡子。。。)


(大哥,,,,嘴巴贴到耳朵很痒哦。。。。)



终于说完了,大哥开心的看烊烊的反应,(小孩子的感觉,讲了一个笑话,一定要认真的盯着别人看反应,单纯耿直,我爱的少年,世故不世俗,即使在纸醉金迷的背景,也自有一份单纯。)
然而烊烊好像没有接到梗。。。依然满脸疑惑。。。

然后俊俊就笑倒了。。。倒到烊烊怀里。。。。



(烊烊的反射弧真的很长啊。。。一直是没有反应过来的状态。。。。)

还有这里一点就是烊烊似乎有些排斥亲密而且突如其来的接触,小时候就学习那么多才艺应该是没有多少时间跟家人撒娇的,虽然不适应,但是也没有拒绝,笑的单纯的小凯,照顾弟弟的小凯,安慰紧张队友的小凯,有担当敢承担的小凯,都是千玺没法拒绝的。


对比现在,现在小凯的黏人千玺已经是能接受了,是千玺对小凯开放了绝对领域还是小凯让千玺适应了自己的存在?


然后小凯满意的回头靠在沙发上,千玺还是一脸迷茫的回头,问:你说什么?(还是迷茫中的千玺宝宝。。。。

以及大哥满脸震惊双眼透露不敢相信表情在说:我刚刚说的你一个字没听见你逗我呢。。。)


于是重复上述动作。。。。。。(还是耳语ing。。。。。)


然后烊烊说了行程,大哥认真盯。。。小声的提醒一句。。。(让我想到观察日记里面,烊烊在说全员的行程,大哥也是旁边小声提醒,烊烊还撒娇:“你别拆台!”大哥很关心烊烊的一举一动,从最初到现在,好像一切没有变,又好像一切都变了)


虎牙是梨涡的前奏

对比观察日记。






一段感慨:有时候,我也会想,现在孩子们感情那么好,可不可以一直好下去?如果有一天,凯千关系到了冰点会是因为什么?不会是因为粉丝,少年偶像成军快三年,他们面对这些已经有了一定的抵抗力。不会是因为女生,他们不会有那么俗气的故事。也不会因为公司。。。。。。想下来,也只能是因为他们自身了吧。因为他们毫不相似的性格。害羞对高冷,耿直对单纯,强势对腹黑,但是有一点,他们很要强,都很要强。你不能说好胜的严以律己的小凯不要强,你也不能说十年如一日坚持一件事并且不允许自己失败的千玺不要强,那两个强者相遇的结果呢?要么惺惺相惜,要么龙争虎斗。凯千现在关系很好,他们大概找到了相处的平衡点,所以我期待着他们十年或者更久的友谊。



然后是第十五期tf少年go。。。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中间不连线了。。。啊,分析的时候听小凯说话打字心累,但是现在连打字的机会都没有,心更累。。。所以在这里求资源,机场的资源,小凯喊千玺的那个还有回头找的那几个前期视频。。。我真的找不到了。。而且我不会用百度云找资源啊,求教。


十五期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k3NDI4NTA0.html?from=s1.8-3-3.1


首先,说明一下。这期TF少年GO对应微博的两人第一次公开合拍双人照的时间,这期的花絮有,我也在床的角落瞄到了疑似烊烊,但是镜头晃得太快了。。。截图无能,所以大家可以自己点链接验证一下,时间大概是10:50秒到11分35的样子。所以上次推测没有错,烊烊没有睡着,脑洞成立,放心吃糖。


先看图,重点是字。



小凯源源两人开场,源源说千玺担任《老人与海》中的老人,于是,小凯接话,说的话如图。有没有觉得有点不自然。。。。

因为烊烊名字很长,一般节目啊或者主持人都会叫千玺,就两个字。而王俊凯自己也非常喜欢喊千玺,根据B站一些合集就能看出来,但是这里两次提到名字都是全名。

为什么不自然?两个原因,1.很久没见,有点尴尬的感觉。

                                        2.吸引注意,全名比小名更能引起别人注意。


以及,大哥这里又抢了源源的话。嗯,和千玺有关大哥就会抢话。


这里千玺回头看了一下,然后大哥从易烊千玺换成了千玺。



大哥在吐槽。。。。(大哥还是会毫不留情的吐槽嘛。)然后千玺就笑着过来了也没有反驳他。。。早期的宝宝们啊。。。。



这里是三个人坐在椅子上聊天,千玺在中间。

源源这里是看着千玺说昨天晚上青蛙的事情,而千玺在看着小凯。


千玺拆台源源,大哥笑了。


顺便和千玺一起吐槽源源。


注意千玺抓青蛙的时候左侧的的那个模糊的侧脸,小凯的。

这个对比一下,小凯你是要爬到扶手上了吗。。。。


然后这里镜头一转。。。怎么搂肩了偶哈哈哈哈

      说起来俊俊你不是轻微洁癖嘛。。。千玺手里还拿着小青蛙呢你不嫌弃啊,,,,,  


换一边接着搂



然后继续抓青蛙

注意这里,离镜头最近的是源源的手,红色塑料袋里是千玺的手,再旁边,那个拉着树叶的手是小凯的。

这种感觉大概就是你想抓青蛙那我就帮你拉着叶子,帮你的时候我没有洁癖。


放大图:


然后是抓到青蛙以后,还可以看到拽着叶子。


PS:这里还有特别戳我,就是抓青蛙的时候源源下意识的说了一句重庆话,但是小凯还是坚持说的普通话,我觉得在乎一个人或者照顾一个人就是这样,在细节特别感人。小凯是一个好队长。


然后继续聊天:





这里,源源说聊聊大家最近干吗,于是小凯拿过话筒就问千玺,说千玺我想知道你在干嘛。。。(这反应快的,,,,,,)看笑的虎牙,以及递到嘴边的话筒。。。。





千玺回答的很高冷,但是小凯还是笑的很开心。(大哥真是实力捧幺儿的场啊)




千吹凯出现了。。。。。

自家幺儿成绩好大哥骄傲


以及吐槽源源的时候,还不忘询问千玺,还贴心的递话筒。。。。

(这样的小凯暖男请给我来一打谢谢。。。。)

(不过千总。。。你好高冷惹。。。。)


然后千玺乖乖的说:“对。”


早期的易盯盯。。。




然后又开始聊新的话题:


然后,小凯就立刻把话题移到千玺面前,还叫了一声千玺,字幕没有打出来。。。。

千玺愣了一下,然后高冷的说没有啊。。。。

小凯不死心,一定要让千玺说好玩的事,于是主动提起来千玺的弟弟。。。

不得不说,小凯了解千玺的弟控属性啊。。。。

于是千玺开心的说起弟弟。。。

字幕真相了


然后这一期就结束了,好了,我要吐槽了。

大家可以看一看这一期go的第一张截图,到最后一张截图。。。小凯几乎一直在往千玺那里挤,而千玺一直退。。。。最后小凯一个人一个位子,源源都坐不住要掉地上了。。。。

早期千玺还是拒绝小凯的黏,对比现在对大哥黏人的妥协,吼哈哈哈哈


然后分析一下415音乐V榜。

链接:https://www.56.com/u50/v_MTE4Mjc2NjE1.html

或者: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M1Mjg1MTY4.html?tpa=dW5pb25faWQ9MjAwMDE0XzEwMDAwMV8wMV8wMQ

或者:https://v.pps.tv/play_3GFX14.html?ptag=vsogou

我给的这三个链接是粉丝做的总结的,有一些粉丝的镜头,因为官方太长了所以放了这个完整的cut版本,第一个是56的,第二个优酷,第三个是pps 的,有些镜头不一样。


红毯的时候,镜头一直晃,,,截图我尽力了,。。。。

烊烊那天特别紧张,下意识的靠近大哥。。。再高冷还是个弟弟啊~

然后是饭拍,大哥棒幺儿整理头发和领带。




那个时候宝宝们粉丝没有现在多,都是小的灯牌,也没有那么多大炮女神,不像现在满眼的大灯牌和长焦。。。。



宝宝们表演,截图无能啊。。。。



颁奖:

坐在台下的时候,可爱的小表情:



小凯走在最前面,然后回头看了一下。对比这次qq音乐盛典。


我走在前面,发现身边没有你,赶快回头找:




然后是动图,小凯讲话的时候千玺看了多少次小凯。。。。早期的易盯盯啊。。。。早期的烊烊紧张的时候就会看俊俊,


然后烊烊还是很紧张说错话惹。。。。可爱。。。。

然后鞠躬:



然后官方微博发了图:

小凯侧身对着千玺啊。。。。。。。。




然后一张表情包送给大家~(不知道谁做的。。。。)



好了,大概分析到这里。。。。但是为了表示抱歉所以在最后顺便分析一下qq音乐盛典:

(其实觉得并不用分析,因为太甜了)

链接:https://v.qq.com/cover/7/7l557e3oijo5oq0.html?vid=x0019rhtuwk&__t=1&ptag=1.sina&_out=1

这衣服颜色。。。。


吐槽一下俊俊和烊烊的迷之身高。。。。。。俊俊长得很及时啊。。。。以及作为往昔表示身高还在呢~


这眼神。。。。。,看采访才知道你们只是在谈论第几次来qq音乐,不看采访光看图以为你们要用眼神杀死对方。。。。。



盯着小凯宛如静止的易盯盯。。。。


下意识的把话筒给千玺。。。。。


主持人一问到千玺立刻把话筒递上去,还撇嘴,俊俊内心:主持人才问到烊烊,哼。


盯ing。。。。笑ing。。。。。

提到偶像,小凯有些紧张和害羞,下意识的侧向烊烊

调侃主持人,然后开心的看烊烊笑


烊烊说春晚舞台卡通所以梦幻(烊烊就算大哥说像梦一样你也太给面子了吧。。。。)

俊俊笑的开心。


很担心图太多lo能不能显示出来。。。。

然后高能来了。

主持人玩真心话太冒险要手心手背,注意,俊俊这里话筒换了个手。。。。

然后俊俊的手指和烊烊的手指打到了一起

然后俊俊开心的笑了,或者是得逞的笑了

俊俊是觉得不够明显还是咋的,还特地甩了甩手

上动图




千玺输了,听到要选大冒险。小凯赶快看主持人,手里还不忘举着话筒


听到要唱青藏高原,烊烊目瞪口呆,俊俊回头笑


烊烊很man的说没问题!

      以及,请注意交叠的手  

          
烊烊好聪明,俊俊好开心  

          
小凯知道自己要对着镜头做撩妹的动作,于是下意识的看千玺。。。  

      你看千玺干嘛!!!你是想对千玺做吗俊俊。。。。我脑洞大。。。  

          
俊俊说要做太阳的后裔里手机的那个,烊烊还解释,就打电话打电话。期间源哥没什么表情所以  
      看来又是俊俊烊烊共同的梗喽,或者是你们俩一起看了。。。十五六岁看韩剧阿姨我不太懂。。。。为了和你们有共同语言,,,我也要去看“吼咦”了  

          
请再次注意手,不过这话筒递的顺手啊。。。。  


第一次失败了。。。。俊俊笑成叉烧包回头看烊烊。。。。你看烊烊干啥子喽。。。


越挤越近


主持人刚把问题问完,俊俊就把话筒给烊烊了。。。。明明话筒在自己手里,也不自己先说而是递给烊烊。。。。大家感受一下俊俊的宠


烊烊刚拿话筒,俊俊又把话筒拿回去,,,,你是不是故意的啊调皮!


这个递话筒让我无力吐槽了。。。

俊俊你是看着自己的手在笑吗。。。。


千玺满脸懵逼。。。我不需要说话啊为什么给我话筒。。。。


源源说了一句“耶”小凯又把话筒给千玺,最后大家一起“耶”了一下,满足了。。。

这也是俊俊处女座的一部分表现吗。。。。


好了,没有了。


这里问个问题吧,大家一起谈论。

就像我在分析开头说的,凯千如果有一天吵架闹掰了你觉得可能会因为什么?


。。。。。。。。。。。

以及,虽然我很久没更,还是希望大家记得我/(ㄒoㄒ)/~~

好了,晚安(希望错字少一点。。。)


评论(69)

热度(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