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之——“娱乐日报社”采访分析

好久不见,勤劳一下

分析仅为个人意见~



采访链接:娱乐日报社独家对话TFBOYS





甜甜的两崽,真是辛苦啦~



上来就说从人,不过小千真的好累的样子啊心疼,凯凯和小千贴的紧紧的,第一眼我还以为坐的一个凳子。。。

不过三个人的凳子也可以玩一个“我们不一样”的梗,只能说凯凯千千太厉害了……


给大家截一个正在努力思考自己要怎么回答采访的崽崽千





记者:畅想一下自己的2035年?(问题大意,非原话)

凯凯:2035年是……(转向千的方向)……17年……


凯凯:17年后……我就……35岁了


凯凯:哦……36岁了……(这里原本表情神游的千玺突然笑起来,怎么滴,你们想到什么了呀两个巨星~姆妈愿意追你们到你们35,36岁!)


凯凯:嗯……不想去畅想了……(再次看向千玺)

(妈妈也不想畅想了……我们一起永远18好不好)


千玺:35岁,就那样吧……

俊俊面对千玺总是无法表情管理这个我们都知道,但是现在已经发展到帮千玺举话筒都开心的不能表情管理了吗23333333

希望大家仔细品一品这个眼神,桃花眼不替深情背锅,俊俊只看小千是这样的望周知



千:就……就一个大叔嘛……

(不不不不是的千玺,你在妈妈心里永远是个宝宝永远嗲精)

王俊凯表情转变如下:



今天王俊凯发糖了吗?

对不起,他不是发糖,他是拿糖砸我们






记者:今年除了自家的节目还有什么期待的节目?(问题大意,非原话)

凯:非常期待周杰伦老师的节目(笑)

磕嘛?还不磕?整个帝国都知道《告白气球》和你俩的渊源了吧?我可是看春晚了,那个气球,那个玫瑰那个小熊……


千:额……一个是小品相声,然后还有就是最后……《难忘今宵》……


是,千玺说的最有意思!有意思到王十八一下子变成王五岁,大家品品这个笑容……这个虎牙猫纹……这个发自内心的开心……

胡言乱语的磕:(工作好辛苦啊,过年也不能回家,甚至明天一早就要赶回剧组,但是你随便就能让我笑很久,真的很喜欢和你呆在一起啊~)

PS:千玺……你真的好会养猫啊~


凯:哈哈哈哈…………(笑了一圈以后转过头接着盯千接着笑)

动图奉上:










接下来的问题是会不会有亲戚太多的苦恼,俊俊说自己还好,眼神不停的瞟小千但是我们千宝实在太累了,感觉下一秒就要靠肩膀睡着了


(对不起对不起这张把千宝截成了三眼皮……真的好累啊,可是又要工作了,两个宝宝一定要注意身体啊,照顾好自己)






说到过年送“大礼包”,两个宝宝蜜汁微笑,但是王源满脸蒙蔽,哎呀,知道啦,又是你们两个人的梗(PS:记者这里肯定问了为什么笑大礼包什么梗之类的问题,但是很明显被彻底剪掉啦)


再送上一个表情包,听王源说话时的神同步神游


凯os:递话筒的时候一定要看向千玺,毕竟这可是正大光明看千玺的机会!


这里俊俊还想互动一下,还想说话,但是没听清2333333以及又被剪了2333333

动图:










记者:家里遇到特别闹腾特别活跃的熊孩子的时候该怎么……?



凯:跟我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关系……(偷瞟千ing……)

嘿嘿!干什么呢?我记得俊俊采访说自己在练眼神,因为自己的眼神容易瞟,可是我觉得吧,俊俊你可能只是容易瞟到千玺身上去……






记者:回顾2017

凯,嘴上是在正经回答但是眼神被千玺吸引走了全部注意力








千玺动了一下,拉一下衣服,凯凯瞬间余光瞟过去,我们保庆哥哥的注意力到底在哪里请大家仔细品一品










等到千玺回答问题的时候,就可以正大光明的看啦


太多了……不截了……简直全程瞟啊!!!





记者:千玺在节目中导师之间互动怎么样?

千:……互相借毛巾……

凯:什么?借毛巾???(笑不出来









记者:关于雷佳音……

千:对,的确是,非常搞笑

凯:(委屈巴拉,笑不出来

记者:他会有哪些让你特别……笑到停不下来那种?

千:就是……就……(犹豫)他是一个……很喜欢……说笑话的人……然后……他……也自称自己……是博览……(对不起我听不清小千这里说了什么……)就是有时候……镜头可能会……有人挡住他……他就……这么……躲,这么躲

凯os:问不完了吗?一定要当着我的面这样问吗?(好气啊,笑不出来,易烊千玺你最好想好了再回答我还在这儿呢


好了好了,俊俊不气啊,咱们好好表情管理昂,你看你这个瞟的,千玺这结结巴巴的,不气,你帅啊!你多帅啊!






记者:你知道网友说你和他(雷佳音)是……的缘分吗?

千玺:我知道……

凯表情:我怎么不知道……







记者:2017之最。最难忘的地方

凯:中国,大中国

千:北京啊,就北京,因为每次回北京……啧,很不一样

凯:(笑)哪儿不一样……

千:因为……嗯……反正我是比较喜欢北京的……

凯:那我就重庆吧,重庆……

所以……怎么的?北京重庆也要组个CP是吗?不好意思,因为往昔,所以我站重庆攻

千:那……那我说湖南吧……

啥?变成湖南重庆组CP了?行吧,你们好看你们说了算,不过这不是采访吗?你俩这怎么……唠上了呢?

凯千(笑)王源(蒙蔽)


哎呦这个娇羞


哎呦这个甜










记者:最近的幸福瞬间?

凯:睡了五分钟但是好像睡了两个小时

千:我在那不动,猫跑过来在我身上睡觉(凯这时想说什么嗯啊半天还是没说,请大家自行脑补……)

另类磕法:凯千的幸福瞬间都跟睡觉有关。。。










记者:2018年愿望清单?

凯:我觉得……没有什么必须要完成的,反正是……靠缘分……(笑)

千:我必须要完成的就是……高考……剩下的就……看自己安排……






记者:跟网友拜个年

凯:咳,那就……(看千玺)……他(王源)比吧,我们俩都不太方便


然后凯凯得意的看向千玺笑~



千玺的娃娃被拿走了,满脸不开心

凯:好了好了开始了。321,比心


千:???疑惑的眼神

凯:??????


千:你不是让他(王源)一个人的吗?

凯:不是,你现在手上……

记者:一起一起一起……

凯:我确实……不太方便……














总结:

王俊凯:一心一意,易烊千玺










好啦,啊~定时发送~完美~







评论(125)

热度(1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