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皇子的抽奖(返图)

返图拍的太好看啦

行走的Zoe:






礼物返图。


很幸运,是在自己生日那天抢到的礼物,人生第一份来自二次元的“生日贺礼”。


半个月前就收到了,但是直到今天刚刚从外面回到家,就赶快拆开来看,很喜欢!


最喜欢萌萌的粉粉的钥匙扣,厚厚一叠明信片,还有心思精巧的手帐本子。




祝皇子在三次元一切顺利,也希望两个大家都爱的小朋友事事顺遂,可以被粉丝们长长久久的支持下去。


烊烊马上就17岁了,生日快乐!




比心!




p.s.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第一次在网上返图,不晓得这样合格吗?笔拙,满满的喜欢表达不出万一,大家见谅。


    




二皇子偏爱芒果:



所有的东西算一份礼包吧,抽一个人就好了,实在懒得分开寄。


一个40p明信片pb
一个封面定制的日记本
一个紫色434专属眼镜盒
一个猫咪爪子凯千钥匙扣
一个压印凯千签名的手账本
凯千银耳钉(四个,两对)
凯千定制和纸胶带,两卷
笔杆刻字的定制铅笔(我觉得不太好看,看抽中的人要不要吧)


好像就这么多吧,当时做的东西太多了,而且收件的人不是我,所以我记不太清,到时候看看还有啥我都会塞进去。


不放图了,朋友拍照技术太丑。


本来是站子礼包来着,但是关站以后,七送八送的内部消化了,还剩这一份了,就评论第七个送好了,可以重复评,反正速战速决,早点抽出来早结束。


邮费也我出,7号寄。


评论(1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