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后台采访

先分析了有两个主持人的这个采访,视频请戳



这个采访真长啊,25分钟。。。

也不知道有没有做过,当自娱自乐啦,找找糖过元宵。。。

不说废话~开始啦




握手以后赶快回头找





看着看着,然后笑了






这个瞬间站起的同步率我是服气的

(弟弟们腿真长。。。。。。








抓到一个偷瞄俊,嘿,看啥呢~






主持人问问题之前


主持人问问题之后



来,这个同步率我是服气的,看一发动图感受一下


你动我也动,咱俩一起动




然后又是一发偷看


换个姿势抿嘴再看






这里,大俊回答问题,说自己爸妈在赶到北京陪自己过年,然后提到一大家子团圆,口误的说成了“明天就赶回北京去陪。。。。。”

大俊啊,“赶回北京”是不是说成习惯啦~(此处不由得掐指一算2016年你在北京的时间。。。。)




此处有一发对视,虽然糊,但是是一个甜甜的抿嘴笑对视呢





要求比身高的时候,三个宝宝都非常腼腆,然后小千看向大俊,大俊看向小千






然后一个小高能~

坐下以后偷偷拉凳子的大俊


大俊自己比较一下距离,我们目测一下,来来来,自己目测一下。。。(因为小千凳子歪的,所以竖线往里画了一点。。。。。)

然后!!!然后注意凯千宝宝的腿和我们大俊此刻的表情



大俊越靠过去,小千就慢慢的把椅子转回来2333333333

碰不到的俊俊。。。。转回来吧。。。。这满脸委屈(滤镜深如我。。。。



来个动图感受一下






然后终于有了大全景,来来来,你们自己看看椅子,我就不废话了





今天是个蜜汁盯手发呆的大俊

视线随着小千的手动也是real可爱


以及今天总是蜜汁委屈表情如下图。。。。。是太累了吗。。。。







从人是怎么养成的

1.



2.

最终:







玩游戏前,偷偷看一眼







玩游戏偷偷说个小话





看到书法,大俊立刻说“千玺,千玺,千玺写字特别好......”

【好了千吹事迹+1】






然后大家看一下,从人是如何的自然而然

什么叫近一点,在近一点。。。








小千要写字,源源比划,大俊来猜

大俊知道自己的角色以后,就转了个身,(仍然站在小千旁边),说“那我这样吧”

看到这里我都无语了,大俊,虽然咱们特别的红了,但是也考虑一下镜头吧,你要在央视里整个游戏后脑勺对着大家吗。。。。傻宝宝啊。。。。





然后转身的时候,再次看小千。。。。。。。的背影。。。






然后又指着小千说“不行,我会看到。”

实诚的宝宝。。。




最后主持人无奈说那你看主持人,于是。。。俊俊实诚的闭上了眼睛。。。。。。





小千的字,必来个特写





俊俊猜出来以后,主持人说揭晓答案。。。。。可是不是都猜出来了么。。。注意!!这里俊俊大长腿立刻一步就到了桌子,然后笑着期待着。。。。去看小千的字。。。。。




这个展示真的就是给王俊凯看一看啊。。。。。。。。


大俊说“啊。。。。哦。。。。。”

大家可以去听一下。。。。。。。



然后就是来自小撒老师的神助攻。。。。。






轮到大俊来展示福这个字,于是大俊自然而然的面向小千,准备展示

这个是看小千的眼神。。。。。。。







这是一个易盯盯。。。





然后需要每个人拿着手机说话。。。大俊先来。。。。

于是变成了铜矿。。。。。。

一个猝不及防的铜矿。。。。。

手机都提示两个人了。。。。大俊你太努力了。。。。


于是在小凯录制的开头,是凯千铜矿,然后小千就主动移开了,镜头里是向左,现实里是向右,如图


小千出了框,但是他一直在抬头看屏幕。。。。现场就小千一个人认真的看屏幕
小千出框了以后,大俊也把手机正过来了,如图






其他大俊并不是看不见两个人的提示,比如支持人入框了,大俊就立刻摆正了屏幕。。。

所以小千在的时候不移开只是因为那个人是小千吧。。。。。




一个回头对视




惊现上手凯

看个动图感受一下,上手是多么的自然





然后小千说话的时候,大俊抬头认真的看大屏幕。。。

和刚刚小千看大俊录一样,全场就大俊一个人抬头看





小千说“hello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于是大俊笑了。。。。。。是的,虽然糊。。。。。但是我仿佛开了天眼一样能看到俊俊的虎牙。。。。。






到小千签名


请注意俊俊的手


。。。。。。不觉得太近了点吗。。。。。

这个自然而然的动作真的是。。。。。一般每个人都有安全距离,除非很亲密,不然离得很近会不舒服,俊俊以前在少年go的时候就对寻妹说过你不要离我那么近很不舒服。。。可是你现在几乎是贴着小千哎。。。。。。。

手是放下来了,但是距离一点没变。。。。






然后是等小千一起下台的俊俊










over







好久没做分析,都不知道说啥了。。。。。。

希望大家吃糖愉快~

评论(52)

热度(4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