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花絮分析(1)

这篇分析,献给最近所有处于水逆和没有水逆的,你。

地址链接:第一部分(UP主分了两P)

看视频过了一遍,宝宝们练习的时间非常长,但是就30多分钟的花絮,所以剪得非常零碎,导致糖也非常零碎。。。。。。截图截的面膜都要干了。。。。

而且说是高清,其实蛮糊的,不好分辨的眼神我就不较真了,毕竟糖多,不差~




开始就是认真练舞的宝宝们:

俊俊真的很喜欢这条裤子啊。。。。。

低下头看你一眼


然后笑到控制不住表情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易盯盯~


舞担无压力,那就看看哥哥



下面是镜子带来的注视糖

看烊



PS:接下来的歌词是“爱哭的玫瑰也遇见了,爱笑的狐狸也邂逅了”,俊俊真的很喜欢这句歌词啊,全程跟唱。


朋友,来一发对视啊





呦呵,我一看这衣服咋那么像呢?


你俩这是要搞事情呀~

同款糖升级了,同款再同一天穿。。。。?

如果不是同款。。。。那穿两件长得这么像的衣服真是难为你们了。。。。

如果你俩是要告诉姐姐们,我们以前同款并不是同一件哦~我们是有两件~好的,两件,那。。。。洗的时候不会弄混吗。。。。。弄混那。。。。。对不起!姐姐嗑的飞起来了呢~



看着镜子又突然笑起来的俊俊


是千玺的方向呢


还笑!




再次抓获一只直接扭头看俊的烊

(PS:并非舞蹈动作,因为源源坚定地直视前方)



这是一个中分的烊和一个爱极了这件衣服的俊



来来来,看一看中分的美烊和翘毛的小俊,我看到这一幕的表情和后方的源哥一样。。。




烊烊去撩工作人员


于是俊俊也去撩那个工作人员


于是所有的人都去围观那个工作人员


但是我们俊俊烊烊啊

你们是不是。。。。

离得太近了嘿!


画出来



这是一个回头找




都在调戏伴舞小哥哥的俩宝





这是笑糊了烊和看笑了俊



这里说了啥~但是我不会看口型~


反正,都很开心就对了




然后,被挠痒痒的伴舞哥哥追着我们烊说“老司机~”

于是出现了如图,我们俊看着烊笑的开心~

嗯?我记得以前谁说~

伸懒腰的时候有人挠你的痒痒。。。。

你们这是互相传染啊宝宝~

怪不得超少里,小凯坐在千玺身边千玺的第一反应是护住腰2333333

这是要被锻炼多久才能锻炼出的敏捷啊2333333




哎,这里,好想拥有源源视角啊。。。


大哥搂幺儿目测已经可以剪出一个视频了。。。




然后!然后镜头转了一下。。。。

再转过来的时候,我们凯千成了这样。。。

千玺退,小凯跟着上前。。。

两个人笑的很开心。。。。。

??????

黑人问号脸。。。

刚刚发生了什么。。。。

屠屠你给我把那一段吐出来!!!!

(可以再出一个分析了,那些年被屠屠剪过的高能。。。)


这里,在我不明真相的唱歌源旁边,是快要出境的千和跟着他的凯~

以及,我们凯笑着看烊


以及。。。。猛然发现俊俊的衣服好像还是这个。。。。

我们烊烊源源都在换衣服。。。。所以你是买了一打还是真的非常喜欢这件衣服。。。。

好了我要去get同款了。。。



这里,俊俊跑向镜头,烊烊在他右后面

然后在我们可爱的奔跑小源旁边的额,是千玺,他也在走向镜头

然后俊俊从镜头前回来,两个人甜甜的对视啦,不知道有没有对视的我提示你看镜子哦


然后俊俊回来以后就往前面看,从镜子里我们可以看到千玺~


然后他们就边看着对方笑,边走向一起


感受一下,看到一个人就忍不住笑


再截一发镜子里的对视










我的天啊。。。。。。我才分析了六分多钟的。。。。。但是为什么已经这么多了。。。。

好了那先分析这么多。。。。

因为我昨天有很重要的比赛,所以看到花絮的时候已经过了零点。。。

那这次就先这么多吧。。。。慢慢来。。。

以及希望皇子这么勤奋能够感动红往的神明。。。让我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快快顺利起来~

对了他们最近还有一个什么类似于同学录的问答问题。。。你们要分析噶,要的话我就下次顺便说一下

好了,晚安

评论(40)

热度(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