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凯千感情变化分析17

上一章请戳(**)

 

 

 

 这一章分析的是8月11号,当天行程是:西门町潮牌店,女仆店,游戏店,买礼品,下午上大目老师的课。

视频请戳(**)

 

也不知道能分析多少。。。。

 

 

 

 

 

 

 

大前提是,两个人还在吵架ing......吵架内容是什么不知道吼吼吼,但是吵架中的暗戳戳real萌~玻璃心退散,较真者退散,滤镜深厚脑洞日天

 

 

 

 

 

走在路上的时候,是这个样子的。(这是开始前的花絮,看衣服是三个人潮店换完衣服出来)

一脸高冷的大哥雄赳赳气昂昂,(大哥穿牛仔裤real好看~不过那个链子一言难尽,是我不懂时尚。。。)

软萌的烊烊跟在源哥斜后面,真乖~(那一年就这么穿裤子,真是潮流啊。。。)

 

 

就在我以为这两个宝宝吵架的时候离得远,也没啥表情没法分析的时候,我又发现了一张图,看腿!!!

再来一张:

源哥已经走到前面了,你俩在后面干啥呢~

 

 

 

 

 

 

刚进门,扭头说话来一发



 跟着走,凑过来

偷偷互瞄一眼,你瞅啥呢

 

 

 

 

有礼貌的和店员打招呼,先是两个人往中间凑,又各自往两边分开

啧啧,看看那次吵架两个人中间都能隔个我,再想想现在,这从人的










 

 看一眼,再凑过来,我们俊俊耿直凯

 

 

 

 

官方同框来一发噶?

 

 

 

我源哥都走了一趟秀了,你俩咋才出门呢???如果说千玺的衣服有三件不好穿,可是俊俊你的衣服好穿啊,你咋最后出来呢~~~?

放大看,是换衣服慢的两个人的蜜汁开心。。。

发生了啥,黑人问号。。。。。为啥我源哥好像不知情。。。。。好像是颗糖哎。。。

 

 

 

 

下面请注意我们凯千的位置:

大哥,抬起你的头来~

蜜汁“忍不住靠近”或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是靠近了”

 

 

被姐姐拉衣服,一个劲的抿着嘴往后躲,大哥你这蜜汁看姐姐微笑我也是不懂2333333

 

 


桃花眼害死人,这扫一眼我都觉得含情脉脉

 

站的笔直目不斜视的烊烊,以及。。。。。你在看哪里啊俊俊。。。

 

 

 

要给幺儿戴帽子了?嗯,大哥得看看

好像跟千玺有关的事总能引起大哥强烈的注意,大概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

 

 

 

 

王俊凯的蜜汁重点

 

 

 

还特地探身子看,看看到底好不好看适不适合,啧

 

 

 

 

你们不是在吵架吗。。。。。。

 

这个紫色深得我心。。。

 

 

 

 

本来听到搭帽子是这个表情
然后听说换成金牌就是这个表情。。。。

 

 

看一眼

 

 

 

好像从试衣间里出来以后,就开始了的从人

所以试衣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千玺,和被挡住的大哥,似乎从这个时候开始,私下有了千玺中间的情况

 

 

说点题外话,千玺到电玩城的时候,是主动跟小马哥说要不要一起玩桌球(大概是这个名字吧反正我只认得夹娃娃。。。。),后来好像打到了自己的洞里2333,但是他还是玩的很开心,一点都没有玩的不好不好意思面对镜头的感觉,我当时就觉得他好厉害,一个十几岁的男孩子,即使是面对镜头,也抱着一种既然出来玩那就看到想玩的就玩,玩的开心重要,不会又有什么丢人的的态度,赤子之心毫不做作,我很佩服

 

 

怎么转眼你俩又黏一起了2333,俊俊你怎么又跟着千玺

 

这算官方同框吗。。。。

 

 

三个人的站位大概是这样

然后千玺走到王源另一侧,变成源哥中间

然后王俊凯又绕过去,站在千玺旁边,千玺又在中间

然后镜头切了。。。。。。。

你俩。。干啥呢。。。。。。。。一个躲,一个黏。。。。。。

你们三真是蜜汁站位

 

 

 

对视笑到糊233333333333

其实这里顺序不对,剪得太碎了,不知道这个和上面蜜汁站位的先后顺序

 

 

 

这里三个人游戏顺序什么的就不分析了。。。。我累了。。。。,嗯,截一个官方同框加红蓝

大家有兴趣可以自己想一下千玺三次玩游戏的位置变化

 

 

 

然后玩完以后,别扭两人再次上线

首先是一直看源哥,就是不看大哥一眼的烊烊

然后双猴开始隔着大哥说话

然后小凯的反应。。。。。。。是这样的。。。。。

看一眼,然后迅速转头是什么鬼啊~王俊凯宝宝你几岁哦~




玩具店太虐,不想说了。。。。。最近水逆,这个虐以后补吧。。。

 

 

 

 

今天先这么多。。。。

我这宛如诈尸的一个短小分析还请大家不要嫌弃。。。。因为我心里苦。。。。

我用血和泪的教训告诉大家,楼梯的时候不要玩手机。。。。。。

心里苦。。。。。

求水逆快点过去吧。。。。

 

评论(49)

热度(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