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凯千感情变化分析10

你们有没有发现我在周更?????

 

 

 

上章请戳:https://fhjjbfyikdj.lofter.com/post/1db44106_b089d8a

 

上回啊咱们说到步步高广告的拍摄,这次是星梦直播间

链接在这里:https://www.iqiyi.com/w_19rslhkmg1.html

 

视频很长,我挑重点吧。。。。全部截图大概要到地老天荒2333333

 

视频开头就是在放《heart》,其实我一直在想,等宝宝们到了二三十岁,人生巅峰的年纪,会怎么看待自己刚刚出道的时候呢?啧啧啧......

 

主持人说三位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于是小凯就打招呼

源源就打招呼

咦?千玺你走神了23333

你们说俊俊对千玺的行为或者感情的变化那么敏感的一个人,比如go里那个to签,比如在记者问到组合会不会解散的时候敏锐的感觉千玺的情绪波动,比如先把话筒递给谁,那他是不是也能感觉到千玺走神或者放空,那你说俊俊是什么想法,无奈?宠溺?啧,往昔了

 

下面挑点说

 

1.你们没有按照顺序坐吗?

主持人问,你们没有按照顺序坐吗?

三个人笑。

然后,

小凯起了一下身,又坐回去了。

what!!!!EXM?!!!

俊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当时可是直播,所以你打算起来换成屏幕上的顺序?

 

屏幕上顺序是源,千,凯

 

所以俊俊。。。。你想换啊。。。。。

 

哦,换就可以挨着千玺啊。。。。。。

 

2.心思细腻的照顾你的情绪

 

主持人说你们就是从网络火的所以我们来回顾一下你们过去的视频巴拉巴拉巴拉,然后大屏幕开始放,2010到2014的视频,可是我们知道早期视频没有千玺,不是说玻璃心,只是会难免觉得哦我比大家少一个共同的过去。这个时候我们俊俊,探身跟千玺说:好傻(可能是这句我没研究过唇语,只是觉得口型像,你当然可以反驳我但是反驳请温柔点因为我有点玻璃心)

就是左下角的这个三个人,源源是在看主持人,当时好像是让他们三个看主持人手中的平板毕竟回头看不方便。

 

这个探身够明显了吧

回想起跟闺蜜相处也有这种情况,就是遇到一件可能让你不开心的事情,你的好朋友比你更担心你受到伤害,特别在意你的情绪。俊俊那个时候正是青春期原本男生最鲁莽的时候,但是他能这么细腻的照顾千玺的情绪,好兄弟,好队长。

 

可能有人说我想多了,怎么会那么敏感,我要说就是那么敏感,看截图

第一张截图是《洋葱》的时候三个人的反应

千玺这个时候就根本没有看屏幕,转头看了前面

而小凯这个时候也没有看屏幕

他俩几乎是同时转回了头不看屏幕

然后看截图2

还是《洋葱》的MV,小凯左东东右动动以后扭头去看千玺

 

然后截图3

梦想起航的MV

千玺笑了

大概是看到自己出现在电视上出现觉得羞耻

放大图能看清楚笑了吗?

所以说啊,虽然我喜欢的男孩不是温室的花朵,坚强勇敢甚至可能他们见过的人事比我这个老阿姨都多,但是他们归根到底还是孩子。所以千玺在意自己没有参与的从前,甚至可能会遗憾自己为什么不早点加入是不是就可以改变一些东西,庆幸的是小凯在意千玺,他几乎对千玺情绪变化到了一个敏感的程度。

最后随手截一个看到千玺在屏幕上很开心的俊俊


 

然后单纯的截图让大家看一看土豆凯

千玺看到的时候眼睛都瞪大了233333333333

三个人一起探身往前看2333333333


 

以及一个看大俊小时候看的津津有味的烊


以及一个一直在念叨着“这是我吗。。。。。”的俊俊

 

这个直播的时候观众看到的是三个人的

但是现场boys的没有放到烊烊的就切了

所以主持人问烊烊看到小时候有什么感觉

少女音的烊说我没有看到我的啊

千玺说话看不看,看!

笑不笑?笑!



 

回忆我们第一次见面

 

先看一眼千玺

凯:“嗯,第一次见到千玺,嗯,额,就是,嗯,在那个练歌的时候,就是刚刚暑假的第一天,千玺到重庆来和我们一起训练,就唱歌,然后当时那个老师就让千玺唱因为当时千玺第一次来公司然后他特别,嗯,胆小,然后我们就一直在等他唱,就是想听他唱我们这张新的EP是什么感觉,然后等了半个小时他就一直不唱”(笑)

千:“没有没有半个小时吧,就是老师让我唱我特别害羞,那会儿觉得自己唱功不怎么样,就没敢开口。”

主持人:那是你第一次当着这么多人唱歌吗?

凯:就当着三个人。。。。(满脸不敢相信)

“第一次见小凯,是在那个沙发上,练,练吉他,然后,然后,就低着头这么抬头看你,然后说一声你好,然后当时觉得,嗯,就是有点冷。”

上图为看小凯

然后主持人说:所以其实第一眼见面源源是更让你。。。。

然后小凯打断了这句话。。。

小凯说:“其实千玺更冷。”

 

嗯?这是什么情况?

主持人说千元第一次见面更好更温馨还没说你怎么小凯你就急着反驳不是我冷是千玺冷2333333

 

就好像是两个朋友(划掉写成情侣)回忆,一个说我们第一次见面你都不理我的你超级冷,另一个说才没有明明是你当时特别高冷!                嗯,就是这种,撒娇的感觉。

然后小凯控诉,唱歌休息的时候千玺坐在最那边一直不过来。

这里有必要说明一下,这个视频是14年7月17号,所以距离两个人公司第一次见面已经一年了。。。。一年了啊,一年了小凯你连千玺当时坐的很远不过来这个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

如图是小凯描述的时候其他两个人一脸不知道他要说什么的表情

所以,关于他所有的细节你都记得这么清楚。

说完了小凯又得意的说,然后我们下午就特别熟啦~~~~~~~

贴心的把画片往前移一点

 

明明已经把画片移到眼前了

还是走过去退到千玺旁边开始拍


 

特别贴心收拾东西的小凯


 

起身后的对视


 

第一个伸手,却是一直等到千玺拿了才拿

大概想和你喝一样的味道吧


 

礼貌满分


 

谁最逗

小凯和源源都写的千玺

凯:千玺在私下的时候最逗,特别逗  ,他会做一些,嗯,额,意想不到让人开心的,怪事。


谁最黏人

凯小声的反驳,我不会黏人啊

千:就是我们回去在床上,看电视的时候,他就喜欢整个身子都靠在别人身上,就压在你身上,就就有点难受的那种,就一直喜欢压在上面

凯挠挠头笑了

问三个人的偶像

千玺说G—Dragon,然后小凯重复G—Dragon

类比少年go里默默地重复千玺说的话。

很戳。

 

提一句,俊俊清唱歌的时候,千玺在旁边拿笔在写着什么。

开心的坐在一起

 

 

看图可以地上的便签,那一段后来剪了

所以就放一张图吧

看着千玺笑的开心

以及努力和姐姐保持距离的俊

这坐姿总裁范

以及努力和姐姐保持距离的烊

 

满脸写着求夸奖233333333

十秒钟不到就猜出来,厉害哦,默契

得意的笑,称赞

头埋在画板里看千玺画画



然后主持人问,喜不喜欢自己的虎牙,小凯说现在喜欢,然后看了一眼千玺笑着说  ,因为都说很可爱。(还记得上次分析的采访里,评价对方长相,千玺夸小凯的虎牙可爱吗?)

这里千玺要去石头剪刀布,小凯说了一句“千玺是王”。。。。好像是这么说的。。。。你们可以确认一下。。。

 

然后几张玩游戏的图


 

 

 

然后是微博的分析线。

世界杯啊,还记得吗,上次分析里,中国强里提到千玺支持的球队输了。

嗯,这个可以当脑洞愿意嗑的嗑一下23333333

是指千玺请教唱歌的事情吧。嗯,一起唱歌,等不来合唱我可以脑补一下

 

幺儿站中间,大哥都快挤没了2333333

不过俊俊脸真小。。。。

这个微博很有意思的。

先看小凯的,小凯提到了王源的舞蹈进步大,但是对比在少年中国强的采访,那句

“我觉得我进步的比较大。”

“你是队长~”

小凯好胜心强,但是千玺能让他服气。尤其在舞蹈方面,小凯何止是千吹,简直炫千狂魔。所以你们觉得这里要感谢的是谁。。。。。。

 

千玺的回复这个炫弟狂魔。。。。

 

 

 

 

 

然后很朋友聊天,发现凯千之间的一个萌点

总觉得小凯似乎拼努力想让千玺多说话,所以对话大概类似于小凯有意无意的调戏千玺认真的回答解释,比如:

千:(回答一般两个字)

凯:难道不是xxxxxxxxxx吗?

千:不是啊,就是xxxxxxxxxxxxxxxxxxxx(特别认真的解释)

凯会笑

凯:那不是xxxxxxxx就有了吗?

千:没有,就是xxxxxxxxxxxxxxxxxxxxxxxx(认真的说一大堆)

凯:哦~大家听见了吧,千玺说xxxxxxxxxx

千玺笑

 

总结下来,好像是套路了,一个努力的逗,一个认真的回应。但是戳。

 

 

 

 

最后,朋友的一句话送给大家:

不要因为凯源不或者千源而开心悲伤,就是,凯千什么触动你,就萌下去就好了

 

还有圈子人少,每走一个都真的让人很难过。

 

 

 

以及,我真的很期待你们的评论

评论(106)

热度(4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