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TV采访分析(千凯千)


其实不擅长分析,但是我太喜欢这个采访了,所以忍不住自己分析一下,脑洞很大,不喜误入。


首先给大家一下链接。

https://tv.cntv.cn/video/VSET100260619342/b7024c9d37ee42b280c3535b7eddb9b9


下面开始分析:

首先是主持人介绍,主持人一直称呼他们一直是三个宝宝我也是不想吐槽的,因为看到她们我好像看到了自己的那种亲妈笑容。


三个宝宝都和两个女主持人握手鞠躬好有礼貌的。


然后坐下来了。


(先让我吐槽一下,红色完全融为一体了,我的宝宝你在哪。。。。)

因为位子很大,所以三个人做的比较分开,但是还是可以看到距离对吧,王耿直小朋友坐下来明显离烊烊比较近,而我截图的这里是坐下来之后烊烊往旁边挪了一下,只能说烊烊害羞。。。。



然后烊烊也做好了,我这张截的大图,好像有点糊,但是糊了也可以看到大哥的眼神,大哥在看什么,看烊烊的腿,为什么呢,因为烊烊刚刚往那边移了一下啊~大哥不开心了呢。。。


其实这里可以看一下三人的距离,因为沙发是椭圆的,弧形,所以如果拉直的话源哥的距离应该离大哥更远一点。。。这算是大哥的从人模式?



这里主持人逗三个孩子,问他们怎么称呼主持人。。。

听声音好像是大哥先说姐姐,然后源哥说姐姐,然后大哥又说了一遍姐姐,烊烊好像反射弧比较长,没有说话。

(可能是这样,听了两遍,可能是,不对也不要撕逼哈,说出来我改)



这张近景,可以看出三个人的距离。。。。

(我源哥的腿真的是最细的。。。太瘦了)


下面这两张图截了十几次。。。注意看1P大哥的眼神,非常偏向一边,而2P是正常的看主持人,因为两个主持人都是大哥的对面,所以1P当然是看烊烊啦~

以后几个大哥的特写镜头也是这样,明显的看到大哥视线的转移。






大哥的特写镜头可以看到烊烊的肩膀。。。这让我想到千家秒拍有大哥,凯家秒拍有烊烊。。。




就是这里,主持人问三个宝宝最喜欢什么角色,烊烊说喜欢猪猪侠,大哥说喜欢黑猫警长,源哥喜欢喜羊羊与灰太狼。其实这我就不明白了,因为大家应该还记得他们第二次上快乐大本营里面有一个游戏,当时谢娜提的问题就是黑猫警长的,而大哥当时是被提醒才回答出来的,所以我猜测小凯看过黑猫警长但是也只是看过,那他这里为什么要说喜欢黑猫警长?看图2,懂了吗?然后就是3P大哥笑着向烊烊靠过来。。。距离越来越近了。。。

(这里觉得源哥声音有鼻音可能感冒了,三个宝宝要照顾好自己啊。)



这里主持人让模仿一下个子喜欢的动画片,但是她们叫烊烊大宝是什么鬼,我们烊烊最小好噶。。。看笑凉了虎牙的大哥。


烊烊就乖乖的模仿啦,萌的不要不要的,看来经常陪弟弟看啊,好哥哥。然后看大哥一脸宠溺。。。相比于源哥的微笑,大哥你真的那么开心吗。。。


主持人还让模仿一下声音,烊烊表示小孩的声音自己模仿不来。。。然后就可以看到大哥笑的入了框。。。。所以大哥是又往烊烊这里歪了?




这里轮到大哥模仿。。。对于两个热情配音的姐姐大哥实力害羞然后害羞的捂脸看烊烊。。。自己感受



然后到了源哥模仿,可是大家都在看源哥,你在看哪里。。。



单纯表示源哥美颜。。。以及源哥真的模仿的很像



这里。。。这里很戳我,这里是烊烊先回头看源源,于是大哥也回头看源源,源哥内心也是懵逼的。。。




坑完源哥两个人立刻回头,看这个就可以看出来大哥先回头然后看着烊烊笑,这个时候烊烊头还没回完。第一次分析,截图截的不好。



源哥认真的回答问题,烊烊也在看王源回答,但是大哥你。。。看什么呢




三个孝顺的宝宝表示都给父母做过菜,但是大哥你是害羞了吗?摸耳朵干啥




烊烊害羞的表示做过西红柿炒鸡蛋,大哥又笑了,还有这里,请大家注意沙发,大哥明显是右腿用力,说明重心在右边,看动作可以看出大哥往烊烊那边移了一点,直播采访呢,能不能收敛一点。。

我争取早点学会放动图,动图更明显。




这里大哥说话了。。。但是大哥语死早。。。说了一堆没明白他想表达什么。。。重点是图片左边,烊烊的鼻尖,烊烊在看大哥。。。




源哥耿直的表示自己给爸妈泡过方便面。。。可是看大哥却对着烊烊笑的



再次捕捉大哥偷瞄烊烊




再次偷瞄。。。截图好辛苦




这里,是三个宝宝喊口号的时候,烊烊和源哥认真的看镜头,大哥。。。



这里,请大家注意一下三个人的距离。。。刚刚发生了什么,大哥你怎么离烊烊那么近了。。。




大哥你不要再挤我们烊烊了好吧。。。


可能就是碰到烊烊会比较开心




介绍很简单的炒饭的时候也要看烊烊。。。耿直如大哥,还摸耳朵?害羞了?




听到大哥说叫吉祥三宝炒饭,烊烊笑了,梨涡和卧蚕跑出来了


因为主持人站位,所以烊烊往大哥这里靠了一点,然后心形。。。




截图表示一下我是手控




因为盘子离源源有点远,所以他就放了一个,于是大哥指挥烊烊这上面摆一个,再摆一个。。。烊烊听话的照做了,毕竟大哥处女座。。。






然后高能来了,看图可以看出因为烊烊摆盘,所以一开始是两个哥哥拿盘子,但是因为要拍照,所以烊烊也要去拿盘子,于是大哥就偏了偏身子,偏向烊烊一边,于是源哥就不好拿盘子了。。。心疼源哥。。。。






然后就是我可怕的脑洞!!!!我先放了一张原图,可以看出大哥一只手托盘子,烊烊一只手捏盘子,源哥指着盘子。但是,我看这张图的时候只觉得不对劲。。。因为烊烊的手捏盘子的姿势非常勉强。


然后就是我的分析图,我们就按照源哥手的长度来比较。比较年纪差不多,手指头能短多少。。。看,大哥的手从袖子开始,加上倾斜的盘子斜面,再加上烊烊的手。。。

结论就是他们碰到了,或者碰到过!

全国人民都看着呢。。。。。。




再放张图大家感受一下



拍照的时候大哥又摸了摸耳朵,因为害羞,为什么害羞,因为他轻轻地撞了一下千玺



递完盘子,立刻扭头看千玺笑的大哥,这个表情是不是也证明了我刚才的猜想脑洞



然后回座位做好,不过3个宝宝坐姿都好有特色啊,就是注意三个人的位置,自己感受



烊烊说话,大哥为了看到,努力的伸头



然后三个宝宝就回家过年了~分析结束。

再单纯的放一张图




就是我的脑洞,所以不管你是认同还是不认同,都看看就过去吧~

不要上升真人,三个孩子都是很棒的孩子。

不要宣扬,偷偷看。


评论(28)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