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水也会谈恋爱

随手打的睡前故事
@白海升平 给你哦

王俊凯,学医加洁癖。

他觉得自己真是爱惨了易烊千玺,不然怎么会翘掉一节迷人的现代药理基础,心甘情愿的来陪他吃每百平方厘米细菌含量高达170万的路边摊上,还觉得他啃着一串烤鸡爪子的样子非常迷人。

“嗨来喽啊,吃好喝好啊。”假装自己是新疆人的烧烤老板挺着啤酒肚又在他们面前放下一堆刚烤好的肉串,热气带着孜然的香味在冬天分外诱人。

“你真不吃啊?”易烊千玺拿起一串递给王俊凯,“不干不净吃了没病,你哪儿那么多毛病?”

王俊凯一边躲避着易烊千玺递来的肉串,一边试图坐的离千玺更近一点,“千玺,我跟你说,你就该跟我一起学医,你不学医你不知道人有多脆弱,这些……”

易烊千玺不理会他的说教,在他们在一起的这两年,王俊凯每天都感慨自己越来越像个老妈子,而易烊千玺总是毫不留情的吐槽,明明是越来越像消毒水,以后干脆和消毒水过得了,那最干净。

干脆利落的把肉串一股脑的用筷子撸下来,夹起最大的一块塞进王俊凯嘴里。

王俊凯:“……”

易烊千玺惊奇的看着他,“哎?我以为你会吐出来呢?这么乖?不怕什么什么细菌啦?”

“你亲手喂得我怎么舍得吐出来呦。”王俊凯委屈的看了一眼易烊千玺,没良心。不过转眼又有点高兴,喂食哎,就算明天拉肚子也值了!

心情一好,王俊凯话又多起来,回忆一下刚刚千玺喂给自己的肉,兴奋的问:“千玺!你知道你喂给我的那块肉对应的是你的哪个部位吗?”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闭嘴!”

王俊凯:“……”

学医加洁癖,消毒水也会谈恋爱。易烊千玺认真的在自己的小本本上记下这句话,琢磨着,什么时候给消毒水属性的男朋友做顿饭吧,绝对没有细菌,只有苯基乙胺。






梗来自于昨天吃烧烤的时候,拼桌的两个小哥哥,他们都是医学院的学生,白衣服的倚在黑衣服的身上,一笑起来比我喝的冰糖梨水都甜,真希望他们能好好的哇!

好了!晚安!

评论(18)

热度(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