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小黑屋分析2(全)



上一部分戳这里




接上继续

嘴上怼你,实际上多亲昵,千玺你“变”了,你现在上手也这么自然呜呜呜呜






这第二个游戏,真是没有愧对这紫不拉吉的颜色,甜的犯规


凯凯:好好拿起来给千玺看看这是个什么东西





然后游戏开始,因为这个剪辑不连贯,所以没法前后连起来一起说,就分开说吧

这里,凯千的蜜汁微笑就先不说了,为什么你俩都摆好姿势了手都背到后面了我的小天使还在那掏啊掏啊摸啊摸啊。。。拿着袋子的凯凯,你是不是。。。。。。(又在一个劲地塞给千玺了)


你俩这,嗨。。。这不是“人从”了,这马上是“人 人”好的跟一个人似的






对不起呜呜呜这里我丧失语言能力了呜呜呜太甜了太可爱了大家一起看截图就好!


糊了也挡不住我们俊俊的眼神








然后剪辑进入正确的顺序

哎,这随便一截都是甜的,我问你甜不甜,问你磕不磕


凯凯盯凯凯盯,凯凯盯完千玺盯



千玺盯千玺盯,千玺盯完大家盯


哦,错了,不是大家盯,还是凯凯盯


傻儿子哈哈哈哈,这如果是张表情包应该配图,“来来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不知道摸个夹子有什么可乐的。。。。。。


凯凯在小千把手伸到袋子里以后,也火速伸了进去。。。这个开心的笑脸请大家品一下

其实吧凯凯,我觉得一共就六个夹子,你拿了一个源源拿了一个,袋子就剩四个,小千。。。不会在一个那么小的袋子里找不到四个夹子的。。。

好吧,也许你们就是想把手放在一个小袋子里


恩。。。。。。(有哪个画手大大可以画一下内部的情况吗,乖巧等)


这边源源一伸手,,凯凯立刻把手伸出来了。。。。嗯。。。不怕我们源找不到夹子了,双标karry上线。。。。。


源源的手刚伸出来,凯凯又立刻扭头去看千玺,等等,你们两个刚刚不是来过一轮了吗。。。


扯开袋子,示意千玺快放进来。。。。嗯????那你们两个刚刚在袋子里那样那样是在干嘛。。。。。


越来越近。。。。。越来越。。。。越来。。。越。。。


贴。。。。


所以是有人干了什么坏事吗,凯凯你为什么要舔着嘴唇看小千



凯凯:不看小千的脸也要看小千的手。。。反正。。。。。。就得看。。。。盯盯盯


相互,捉到偷看小千







吼吼吼,游戏就到这里

继续,日常部分






嗯。。。。好想问凯凯,这个好用吗。。。。

不过看化妆台,还是感慨到底是男孩子啊。。。


咦,凯凯一直往这边看,这是谁哇


哦吼,是大佬啊


小千你对凯凯的方向笑的也很开心哦


胖虎看的方向。。。也是凯凯的方向。。。嗯。。。所以。。。小千你这样是因为。。。大俊???年轻人啊。。。。可怕。。。。






镜头再切

这个笑容。。。。在发光。。。


如果我是化妆师,我大概会放弃这份工作。。。。

不过说起来,凯凯你不是超级讨厌化妆吗。。。。


凯凯:不管角落里有几个,千玺手里的这个一定比较好玩!

千玺好乖,拿给大哥玩呜呜呜呜你们不磕嘛。。。



不过突然看不懂。。。。这难道不是一个呼啦圈吗,为什么你俩这个姿势宛如举着一个巨大的钻戒。。。


小千,千千。。。这只是一个呼啦圈,我觉得凯凯知道怎么自己套上,你不用像哄喃喃或者哄二十一样。。。你看后面,源哥就自己玩的很好啊。。。

嗯。。。。不过凯凯这个笑和低头弯腰让小千帮忙。。。好吧我闭嘴,我们凯千就是得这么互帮互助


啊。。。好好玩。。。


腰真好啊。。。


盯。。。


笑。。。


叉烧包


这里,是我们化妆师都扭不过来的凯凯盯着千玺的头


凯凯:我要看千玺!!!


再次注意凯凯,千玺去哪儿头转哪儿









嗯。。。。【思考。。。易烊千玺到底养了几只猫。。。







日常盯。。。






帅气的人总是如此神似


注意上图凯凯的帽子


凯凯:我要和千玺保持一样的帅气,帽子正着戴




被搞怪的千玺逗笑


看着笑


看不够啊


临走再看一眼,千玺你咋还不跟我一起走






然后就是群魔乱舞的动图


为这个动图配一个文艺的文案吧

“所有毫无规律的摇头晃脑,都是为了视线的余光有你”







结束

哎,不知道下次小黑屋是什么时候,也不知道下次分析是猴年马月


评论(47)

热度(6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