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系列A

先废话一下


还有最近挺少上lo,很多问题这里统一回答一下

1.最近才开始分析带截图的图包,以前没有,求图片我也没有办法,只能麻烦求图的小可爱自己截啦

2.求视频链接,如果分析里我没有放链接,那大概就是我觉得有争议不适合放或者我也找不着了,所以你评论或者私信或者叫我大大太太我也没法给你。

3.拜托各位小可爱千万不要叫我大大或者太太,我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意思。我是因为凯千相关才有粉丝,而粉丝之间不应该有什么称呼上的区别。

4.我的评论区不想看到质疑王俊凯易烊千玺还有王源的评论,不可以在我的分析下面评论任何关于他们“人品不好”“性格糟糕”“心机”“颜值不够”等相关类似的言论,之前我会好言好语的劝删,这次提醒再有就不要怪我直接怼你挂你,想找黑点请直接去毒唯大大那里,我的分析不欢迎你。

5.一些热心的434朋友不用再给我推荐你喜欢的分析er或者写手了,虽然你可能抱着“让我好好学习一下热度高的LO主是什么样的”这个热情的态度,但是就我的角度来说,是有一点点尴尬的,所以虽然谢谢,但是麻烦不要这样了。

6.对不起,我不是王俊凯也不是易烊千玺,有一些问题我真的不知道,你想知道我也没法告诉你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7.我知道有tag这个东西,但是个人选择,所以也不用提醒了谢谢。


很抱歉在开头说这么严肃又扫兴的事情,但是单独发LO又怕大家不注意,所以放在分析之前。







说完了,那就开始吧。







最近没有完整的时间做完整的分析,所以随手更一些分析片段吧。

缓解一下对两个宝的相思之苦【居然插不了表情包】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看到千玺突然开心突然笑开的大俊

调成最慢,请大家亲眼见证一下这个表情变化

以及这个莫名宠溺突然戳我的上手。。。。

小千对大俊也有上手推的动作,你们可真是。。。。这种事也要有个回应是吗










还有这里,如果不看视频,只看这个动图,你们能猜出来他们只是在讨论谍战片吗。。。。。。

还有小千的突然上手和两人的突然娇羞。。。。。








突然笑死系列

对于王俊凯的开心,有一种衡量标准,叫做“笑倒在易烊千玺”身上







被打屁股乖乖坐回去的大俊哈哈哈哈哈,让你模仿小千,被幺儿打屁股了吧哈哈哈

坐下来立刻滑向幺儿哈哈哈真的是滑23333333









这里,突然放飞自己的俊俊


然后,他摔倒了

然后他丝毫不在乎自己的师弟还有其他人在场,伸手要求小千拉他起来

结果小千刚蹲下去,大俊哈哈大笑着坐起来


然后小千就自己走回座位,大俊调皮的抢了小千的位子



小千手指了一下,立刻乖乖的坐回自己位子

然后笑的虎牙收不住,正面镜头看一下这个开心











其实这里,俊俊的反应让我有点小意外,有了搞怪的想法,立刻转身找千玺配合,本来一脸高冷的千玺也可以说是非常配合了,俊俊在对视的时候就笑开了,小千是玩完了以后直接笑出梨涡

一直都很有梗的凯千呀








黑衣人送来了枪,小千先拿到,于是认真的看着枪,于是俊俊认真的看着小千。

人永远更好看系列or人永远看不够系列









公主抱之后,,俊俊坐在垫子上揉自己的脚丫,前后摇晃对千玺表示“疼~”

哎呀俊俊,刚刚那么霸气的抱起来就走的你去哪儿啦

(公主抱大家都磕十万八千遍了,但是我还是要吐槽一下,俊俊你一边吐槽表示不知道该怎么抱,一边搂着小千打横就跑的,毫不犹豫的做法真是让我。。。。。磕了。。。)

动图奉上:










这里,某个【手动加入狗头表情包谢谢】公司的劣质道具散架了(圈黄处),而小千要过去就非常危险,俊俊看到了,立刻和在旁边的练习生(练习生弟弟对不起我突然不确定是不是叫小陈。。。)一起去扶着掉下来的那一头,想安回去。(俊俊对练习生说了一句什么,好像是不用不用我来?还是别动别动?努力了。。。听不清。。。就放弃了。。。)

后来也在一直扶杆的大俊(认人看手看鞋)


以及一个后来心疼小千体力不够,在小千经过的时候用手偷偷的勾起一点网减少阻力的大俊



再分享一下这个,山羊跳的时候笑的非常甜的俊俊,虎牙实在太瞩目了


最后给小千鼓掌,真的辛苦了,头上都是汗,头发都湿了











这里一开始不怎么戳我,觉得说简单一起练歌而已

今天我突然想了一下,如果按照视频里字体说的,模仿舞台环境所以头靠头躺着的话,那我源大概得上墙。。。。。。。

所以对于俊俊大概是,歌是要练习的,但是和你一起头靠头练习唱歌最开心了,所以我虽然咯着耳机线书包拉链穿的很少躺在台子上但是我很开心

对于小千就是,哎呀,压头发了,哎呀算啦算啦让他靠着吧,王俊凯就喜欢靠着人(这里的人是个具体的指代)

嗯。。。。。。。








差不多了。。。。开始吞图了。。。。

下次见【这里应该有一个可爱的表情包】

评论(29)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