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询问了lofter相关人员,图片的问题是属于各个客户端的问题,我没有办法解决……只能给看不到图的小仙女们提供两个办法:
         1.切换网络,无线看不到流量,流量看不到换无线
         2.让朋友把链接通过QQ或者微信发给你,通过链接一般都是可以看到完整的。

所以我要开始更新分析啦,因为实在没有办法解决~


👆     最近434圈新人很多,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喜欢,但是也有一部分人通过私信进行一些恶意言论,所以暂时关闭私信,谢谢大家的鼓励啦,么么哒。

👆     很多新入圈的宝宝,对于434的很多梗好奇,有些会私信问我,但是关闭私信可能会对了解434不是那么方便,所以我发现有什么旧梗的话就直接发一篇lo,可能几个字,也可能是图,然后评论会解释哒,到时候一起评论来聊天吧~(ps.很多宝宝每次评论的都超级棒!大家一定要看评论呀!!!!)这个只是构想,今天先试一下,如果大家觉得没意思就取消。

👆       关于我所有产出的授权,分析一律禁止公开转载,因为我自己也不打tag,不希望自己不成熟的想法左右太多人。但是如果是私人的,想转到自己的空间自己一个人留着看之类的,可以直接拿不用问我要授权了。

👆        关于催文,承蒙大家看得起啦!我居然也是有人催文的人呐!和另一个新人宝宝重新开了一个号,所有的文会在另一个号更新。(号暂时不公布,因为还没开始哈哈哈哈)


大概就这样,圈地自萌么么哒。

评论(40)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