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墅的点(混乱)

关于这个大黑别墅,三个十五分钟的视频,总体比较欢乐,看得出我啵也是真的很开心,而且团向明确,所以我就不强趴细节了,来!我们就总结几个点吧!(不是按照顺序)

(ps:有宝宝提截图问题,昂,我尽量注意截图能单独两人就单独两人)

链接也不放啦,自己去宝宝们微博找~



1.重庆的北京人和北京的重庆人

开头这里的,我们磕一辈子也磕不够的说话习惯问题

大俊:今天有哪些事儿(四声到三声加儿化音)


小千: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儿(四声到三声加儿化音)


想真诚的问俊俊一句,“你是个重庆人吧?这北京话地道的!”


来,让我们听一下重庆人是怎么说话的


连字幕都如此明确的标明了有没有儿化音......


好喽好喽,我们知道喽,凯千宝宝你们是不是经常一起聊天互相说话比较多呦,瞧这互相影响的。(ps,朋友之间,相处时间越多,互相的习惯会越来越相似,所以此处脑补他俩日常悄悄话,这得私下多说多少话才能养成两个人一样的说话习惯)


对的,你没有看错,是互相影响,看这里:

这里俊俊说“末班车是好多点,末班车看一哈”(重庆话)

小千立刻一秒笑开


于是两个人露出大白牙笑的开心


而这个时候,另一个重庆人是这样的



小千,大俊是不是教了你很多重庆话。。。。。你们这。。默契的。。。

(这一段可以特地去看一下,小黑屋第一层12分35的时候)




2.起哄起哄!就是起你的哄!

(1)刚开始看视频,小千的镜头一出来,你俊“哦哦哦吼哦......”的开始起哄,这里的字幕贴心的替他打上内心OS:这个人好帅

是是是,帅,你们都帅!



(2)到了第一次领奖的时候,小千开始嗨起来

大俊一秒之内立刻应和,起哄起哄,一起起哄!

小千再次加入起哄


(给TFBOYS疯狂打CALL!!)


(3)视频在放这一幕:


大俊拼命打CALL


小千也跟着起哄,就一个字“好!”(这里可以理解成给这句话叫好,也可以理解成回应当时俊俊说的那句话,私心理解为第二种,一起继续努力下去吧!)



(4)你拍我也拍啊,咱们一起起哄

可怜我源还没有上车,你俩默契你俩反应快喽




(5)快本的视频,出现这一幕的时候大俊就把头转过去了,不是字幕说的看到自己觉得太中二所以不看,是这里就已经把头转过去了,嗯......


但是这一段小千倒是看的津津有味,不知道快17岁的小千看到几年前那个小队长心里弹幕是什么样子的233333


然后到了小千的自我介绍,看我俊那立刻转过来满脸看好戏要起哄的表情,俊俊我看你倒是最关注千玺的嘛


对于这个字幕我只想说,干的漂亮!


对!你最棒啦!

在小千嗨的时候,俊俊是这个反应:


心理学上,这种刻意对手的处理表示人有一定的紧张感觉,我的俊俊啊,你看到以前的小千你紧张个啥子呦,嗯?(你们品品,你们自己品品这个微妙的感觉)

品品凯千的同款认真


再品品这个同款笑开大白牙


















3.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就看你笑系列

又可以称为双标系列,因为只对一个人。。。

小千用手拍桌子打节拍,不知道戳到了俊俊的哪根笑点,嗯......


用后面的强哥做了个表情包表达此刻心情


小千不知道看到了什么开心的,转头冲大俊笑的开心

嗯......


一有新发型也要第一个告诉你,下意识的就看你



反正有什么好笑的也要跟你分享




唱歌破音了也笑给你看



写错字了也看看你




强哥和俊俊说话,俊俊看千玺。。。我也不懂这个逻辑,反正就是怎么都要看,反正我挺担心大俊脖子的......)



这里,俊俊说完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十年宣传片,然后立刻看小千


我不是故意要把俊俊截成这样。。。。是视频被掐了。。。只有一个俊俊转头过去的镜头23333333


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但是俊俊又凑过去说什么。。。但是又被剪了



对另两个人最好奇的事,看小千




一个遥遥地但是确定无疑的对视


开心










4.对方说的话再尬都能接系列

(1)对于快本体操的开场舞,小千表示质疑,还跳过这个舞吗?



然后是源源的声音:“我也不记得了”

但是放大音量能听到我们俊俊的声音:“嗯,这,跳过啊”

这里俊俊声音小,字幕没有打,但是俊俊你可真是小千说的话一定要回应啊。。。哪怕小千在尬聊你也要把话接上2333333



(2)几个人吐槽待会的考试的时候

这段真的是尬的不能再尬的聊天了。。。为什么说这个聊天干是因为一没有任何意义二这句话说出来别人可以不回答,但是小千纯吐槽的话题大俊都会强接。。。

先是小千说:他不会问下面风车有几个吧

不得不说这小千神奇的脑回路,大俊听到的时候反应了一下如图

然后说了一句:可能(这里明显听出大俊是笑着说的,声音含糊好像含着一口水233333)


然后凯回应:可能问这个闪光点有几个(我们俊俊的想法大概是只回应一个“可能”是不够的,还要回应一句完整的,于是。。。)


还要什么好说的呢?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遇到一个即使聊天很尬但是也愿意努力去接你话的人,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可以无限尬聊的朋友

说完以后,开心的看着小千


啧。



(3)小千再次吐槽,俊俊再次尬接,所以刚刚你俩就是不接源源的梗喽。。。凯千已然自成世界。。。



这是凯千宝宝互相之间一问一答,然后我源加入了,源源说


然后凯千安静了。。。。没有人回应。。。。


俊俊?你刚刚不是回答小千的时候笑的蛮开心的吗。。。你现在满脸神游是怎么回事。。。小千?你刚刚很嗨啊。。。。。。你们太双标啦!!抱走我源!



(4)

小千伸手指屏幕


王俊凯就笑了......?????


我知道我们俊俊笑点低,但是对于和小千有关的,真的变得尤其低。。。




(5)

关于快本介绍,小千指着自己自我介绍的那一题说“最棒哒”


大俊不管小马哥在继续念答案,给小千看“最棒的啊”


俊俊内心:我写的就是最棒的,你就是最棒的~

于是两个人一起笑开









5.怕是要睡到对方身上才最舒服

这有什么好说的,看图,自己品姿势









6.蜜汁反应系列

(1)对于这一幕,小千的表情是这样的,糊图也能看出蜜汁微笑

俊俊评论:尬演


所以说你自己也知道是尬演喽!!!明明当时是你执着于壁咚我们贞贞姐!你现在承认是尬演喽,你当时明明蛮乐在其中的嘛!

但是看你的表情你现在好像还是乐在其中的嘛......


然后疯狂吐槽我们志宏


你说人家在干嘛,人家在配合你们尬演!你们壁咚人家看着!你说人干嘛2333333

人演啥233333你们大概只记得彼此吧。。。。


这个时候,我源一直这个表情,嗯......





(2)然后是小千和志宏打闹的镜头,注意下方的俊俊

先是笑了一下


然后移开了眼睛。。。移开了。。不看。。。


嗯。。。直接把头转过去了。。。

这个反应就很有意思了。。。


(3)这里因为坐的比较近,所以小千手一动俩人就碰到了

于是大俊就低头看了一眼碰在一起的手


然后就开始活动自己的手,拿着笔动来动去。。。


嗯。。。。这个反应很蜜啊。。。。

要是嫌热可以直接把手移开,但是动来动去的蹭一下蹭一下就比较迷了。。。。不多说自己品

这里比较快,可以调慢速品一下,也可能觉得没啥所以只是点一下


(4)

胖虎去拽大俊不让大俊改


于是,

小千就把他。。。。

怼走了。。。。。。


啧,这护的。。。。。


(5)

源源只是刚刚走过来,俊俊就叫他去给自己助理化。。。。小千都上手玩的开心也没见你嫌人家啊。。。。。这个蜜汁反应可以说是双标到一定地步了


然后我们小千,一个一个来,要不太乱了


于是我们俊俊就妥协了。。。。

我们源就默默的再走回来。。。


啧。

不说了,我抱走我源了,你们品品吧。



(6)

要把刘海弄上去,俊俊对小千说“用夹子夹一下”


小千很无辜的用全身表示“我没有夹子”


俊俊就努力的伸出自己的手,表示这这这,我这有,你拿呀


小千就日常怼,这叫夹子吗?


嘴上虽然怼着,但是手上还是乖乖的用起来


而对小千的怼,俊俊,一句话没说,只是笑了笑。。。。

啧啧,大哥哎,大哥的脾气呢。。。。。。。。。。。。
化妆的时候两个人的手互相摸来摸去就不分析了。。。。大家一定已经循环很多遍了。。。。。


(6)

我们小千对化妆一定有什么误解。。。。

化妆。。。不是纹身呀。。。。。。。。

还有。。。。。。。。

眉笔眼线笔虽然也叫笔,但是他们和中性笔并不是一个东西。。。。


小千写了爱的上半部分,不过中性笔能写出半个字也是厉害了。。。。

然后我们俊俊默默的用手里的眼线笔补全了那个爱字。。。(嗯,反正幺儿要的大哥都满足。。。。)如图






嗯。。。。。史强的脸上留下了一个凯千共同写下的“爱”字。。。。

还是小千按着头发,俊俊写。。。你们可真默契啊。。。。。

还有。。。。小千这是喜欢火影里的“我爱罗”??你上次不是还喜欢卡卡西吗。。。。。。嗯。。。。脑补一下。。。爱看动漫的俊俊拉着小千看了多少动漫呀。。。。。



(7)

沉迷于写字的小千,和不管小千做什么都蜜汁宠溺笑的大俊




(8)

被问道对彼此有什么想说的


俊俊立刻,一秒犹豫都没有的转头对着小千说


嗯。。。。。。。。。。。

感谢陪伴。。。。。。。。

立刻转头,脱口而出。。。

轮到小千说的时候俊俊还立刻转头,注意力集中,这么想知道小千要对你说什么么。。。。


感谢,感谢







同款/亲昵姿势合集:

(并不全。。。。。因为中途忘了。。。。)



同吃你吃我也要吃


















会不会有点乱????啊。。。。算了,就这样吧。。。。






最后,给我们啵儿疯狂打caLL!!!



评论(65)

热度(9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