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的安利,由王俊凯来守护》总结帖(不定时增加)

又名《你说什么我都想到易烊千玺》

 

 

 

前段时间闲着无聊弄得,不够全,好多知道内容但是找不到视频,所以应该会随时补充

昨天七夕,算是送大家的七夕礼物

不废话,上图。

 

 

 

【#】我们千玺的才艺特别厉害呢~

呐呐呐,迫不及待的开始举例

觉得自己没有说全,还要把话筒递上去让千玺自己补充。。。。以及俊俊的眼神,我沦陷了2333333

 

 

 

【#】我们千玺英语也特别好

(碰碰帖的采访为什么没有字幕!!!你们怎么这么偷懒!!!字幕是我手打的233333如果有出入不要打我)

被问到能否听懂尚格云顿导演的话时:

一个劲的递话筒。。。。。。。。

 

 

 

【#】我幺儿成绩好你们知不知道

我就问你这个骄傲脸你服不服气

 

 

【#】我们家幺儿表演的魔术有多好你们知道嘛


 

 

 【#】我们家幺儿不是一般的成绩好!是年纪第一好不好!

看两个哥哥急切的自豪的表情。。。。。。

再看看俊俊的自豪脸

PS:学霸人设压力太大,boys现在没有学习的时间,千玺自己也不喜欢这个设定,所以两个哥哥现在也不会说了

 

 

【#】我跟你讲千玺的糖都好吃


这一期千玺虽然没有来,但是他一直被挂在小队长的嘴边

。。。。。。

所以?那个糖是你们俩分享喽???

 

 

 

 

【#】致力于说幺儿好话的大哥

 

 

 

【#】我们易书法家!

我们易书法家说丑,那就是丑!

不接受反驳!

 

 

 

 

 

【#】千玺的汤圆也要夸一夸


 

 

 

 

 

【#】即使不在一个队,千吹大旗也扛起来


博学才子。。。。。

好的。。。。。

 

 

 

 

 

 【#】千玺按摩。。。。。


请注意着这红红的脸和耳朵

这红红的脸和耳朵

嗯~

 

 

 

 

 【#】疯狂的麦咭中,夸个不停,因为全程太长,所以大家自己戳视频吧,虽然没有字幕,但是弹幕充足,大家可以看野生字幕~

 

 

 

 

 

 【#】我家烊烊是反差萌!

烊烊生日我们小天使开心所以爆猛料,易烊千玺明明不高冷!

咦?王俊凯你的表情怎么回事,我们俊俊可不干了

俊俊内心:你们懂什么!!愚蠢的人类!!这叫反!差!萌!!这是萌!!!我不管我们烊烊最萌!!!(好的好的,你说了算)

 

 

 

 

 

【#】千玺好胸肌

自己点开链接看视频吧,但是因为是唯的视频所以请看看就好不要刷屏哈~乖

 

 

 

啧。。。

 

 

。。。。。。

 

 

 

 

 

 

 

 【#】千玺的重庆话都说的很好哦

“千玺的重庆话说的比我都地道!”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俊俊好像很骄傲的样子233333333

 

 

 

 

 

 

 【#】我给大家介绍千玺的一个技能

 三周年!!!!

王俊凯把一场演唱会所有的互动都给了千玺,千吹上线无人能拦

(同样手打字幕,出错。。。哎,请大家原谅我)


来,看看俊俊骄傲脸

厉不厉害!!!60秒哦!!!

60秒!!!!

看我俊骄傲得意的眼神

【以及俊俊爆料以后,源哥一脸懵逼,没有接话,所以这是属于你俩的一个小梗吧】

 

 

 

 

 

 

 

 

追星辛苦且追且理智

CP好嗑且嗑且冷静

 

千凯千只吃自然糖,分析er只是搬运工和放大镜,谢谢每一个认真看的和给我提意见或者提醒的谨慎的人,和各位同在红往很荣幸。

 

 

PS:总结不全,还有很多都是记得内容但是难以找到视频截图,所以欢迎大家补充,我会随时增加。

评论(72)

热度(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