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小黑屋分析


链接戳这里


想给杂货店写信

饭的CP太甜了怎么办

让我每天甜的睡不着

很苦恼

希望小波哥哥解答一下



话非常多今天

看清楚了这是分析贴

就是瞎解读的意思

好了开始





开头是戏越来越多的小黑屋,但是因为他的速度,我更爱他了


一阵%…………¥#@*&*(&…++((&……%以后

千:我们先打个招呼吧

凯: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凯:今天又有哪些事

千: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儿

就算是语音录,接梗不能忘,你俩棒棒哒




凯:啊~我们来玩你画我猜吧

千:好,这就是了

首先,就是我们万年不变的从人问题,大俊和小千身上可能有磁铁,一靠近就”biu“的一下,贴一起了。有对象的麻烦想一下,你们和对象坐在一起的模式,没有对象的麻烦想一下,单身狗的你和人家一对坐一起人家的模式。

其次,大俊其实是有点自带猫属性的,他人前啊对不熟的人一般是高冷话少,但是对于被他划到自己人范围里以后,就开始王五岁的属性,卖萌打滚笑出猫纹,说可爱的话做可爱的动作,嗲嗲的感觉自带”你快来喜欢我啊“这种潜台词,请问”养猫“的千玺同学你还好吗?

最后,让我日常心疼一下我的小天使,我觉得内心应该这么吐槽”什么你画我猜,明明是王俊凯画千玺猜,有我什么事吗?没有。你们两个谁看我一眼,不cue我一下吗,赶快拿起手机,抱紧可怜的自己“



哎呀,这俩大眼睛


千:谁能,给个词儿??

凯:给个题??

突然对做游戏充满热情的凯千宝宝。

这里我其实觉得超甜,因为这里一开始的三人铜矿截图是这样的:


题都没有的情况下,三个人这明显进入玩手机的状态,只有千玺,他是第一个画,所以他是画画的姿势,但是小凯宝宝和小天使这个,这明明是我刷微博刷朋友圈的姿势哈哈哈哈

然后千玺应该发现没有题,所以抬头问:


但是这个时候凯凯是在看小千的手机,不得不说,过了那么多年,王俊凯还是觉得易烊千玺的手机比较好玩。。。。。。以及,随便看手机的关系是一种什么关系啊。。。。。。

然后小千要求给个题,凯凯也立刻加入,说给个题,此时才抬起头的小天使一脸蒙蔽,发生了什么。。。。。。

划重点就是:手机不好玩吗?凯凯,手机明明那么好玩,你生日会还说手机很重要,结果手机在你手里你并不玩啊。。。。你全程盯”千玺“+”千玺的手机“。。。这还不磕嘛胖友们??


粘粘粘,黏黏黏,小千的手机不能看了,那就乖乖玩自己的手机吧





当当当,画好了



源:昂,烤羊腿

小天使已经说出答案了,但是凯凯还在拼命凑近千玺的手机,仿佛要看出一朵花儿。。。

工作人员已经说源源猜的是对的了,我们凯凯倔强的对着镜头,非要说一个不一样的:”羊肉......嗯......烤全羊!“

还固执的问千玺:”烤全羊?是不是烤全羊?“


然后千玺说:”对!“凯凯满意的微笑着转过身。

对??????!!!!??


很明显小天使和我发出了一样的疑问,小天使转身非常诧异的看了一眼那边的两个人


于是千玺补救了一句:”烤羊腿。“

心情如下:


千玺,你最近很宠大俊啊。。。

源源不哭,来姐姐这里。。。。

我觉得这里,千玺那个下意识的”对!“真的很甜啊,就是不管你说啥,我先赞同。同理,大俊这里他并不关心真正答案是什么,也不去听工作人员说啥,只问千玺,我说的对不对,你说我说的对那我就开心这样的心态。互宠了。

附上凯凯心中的烤全羊,也就是小千的大作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又蜜汁被千玺的手机吸引了注意的凯凯


然后千玺指了指凯凯,示意他第二个


扑捉一只眼睛亮晶晶逗导演组的凯凯


被凯凯逗笑的千玺


立刻替凯凯说话的小千:”还带骂人的啊??“

调戏了一波工作人员,立刻开心的看向千玺,可是大俊呐,现在千玺不能抬头看你哦
但是你俩可以一起偷笑






突然对着镜头开始散发魅力的小千


帅!你最帅了!




同样最帅的大俊这个时候画完了,第一反应是给小千看

即使后来把手机放在中间,也还是把屏幕对着小千那侧


小天使你真的能看见吗。。。。。。


千玺这里说了一句”这是什么字啊?“
然后问:”恐龙?“

然后看我们大俊,这大写的骄傲脸


还有蜜汁上手。。。


可是凯凯,千玺只不过是在你把手机对着他的情况下认出了你写的”巨型动物“几个字,你为何如此激动。。。。。千吹凯大大,我是服气的。。。

附上凯大大的大作






猜源源的画,但是第一反应是去找千玺。。。。凯凯。。。





然后是练习室超活泼的舞蹈


我好喜欢练习室版本啊,跟舞台的正规版比起来,超级青春活泼


本来是抓到几个对视和偷看的,但是因为太糊了,本身舞蹈动的也特别快,怕引起歧义,就不放了,大家一起看两遍蹦蹦跳跳的宝宝啊~

放一个我喜欢的动作动图好了~

这个动作超级有活力,而且这里因为凯凯和小千俩个人先是镜子里笑开了

然后凯凯又有一个提前转身,想知道凯凯是什么表情啊,让千玺笑成这样233333




继续继续


哎,这个板块啊,我只能说屠夫为了组合稳定真的是用心良苦

为了不让凯千看上去那么甜,剪得稀碎

屠夫的剪辑真是出神入化,服气服气


分两个部分,一个是吃蛋糕,一个是拍MV宣传照

吃蛋糕那里,镜头晃得呦喂,晃就算了,还得再剪辑,

吃蛋糕凯千一走近,就剪掉,凯千有互动,剪掉!

说这里凯千没有互动咋咋咋,千玺他本身就不是一个会把工作人员按在地上去抹蛋糕的性格啊。。。我们不能为了吃糖忽略掉个人啊,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是两个完全的个体,吃糖可以,但是他们个人永远比吃糖重要。

以上都是废话




吃蛋糕的宝宝,端着蛋糕太萌了

你们两个,嗨,干嘛呢你们


乖乖端着蛋糕,乖乖给千玺吃


好吃嘛


大佬,把一件防晒服传出了风衣的感觉


吃蛋糕啊吃蛋糕


这两张图,看上一张,两个人本来拿的应该是一块蛋糕,但是千玺是吃,凯凯是要抹别人,所以凯凯特地换了一块地方。这个细节你们品品。




来一个遥遥的对视,不得不说,凯凯的战斗力太强了

愉快的跑向另一个门

红色大俊和白色小千

小千跑了两步跟上大俊

凯千这里往左边走,源源是站着没动的

(PS:注意墙上的凯凯千千,你俩连生日会海报都要在一起是吗。。。????)

然后凯凯千玺去干嘛了呢?

不知道,因为屠夫切了

再接上的镜头是这样

看墙上的海报,就是刚刚凯凯在前面,千玺在后面的那个地方,但是我们屠夫神奇的cut掉了千玺,哎呦,这剪辑技术,厉害了


我想问问屠夫,到底那几秒凯千发生了啥让你必须剪掉???嗯???

???????

还有一些再直白的就不用说了,屠夫到底推什么大家心里都有数,但是434明明没有被推还得背锅,好气






打开就是暴击


小千啊,卖萌犯规哦

俊俊啊,小千好不好看啊

动图送上:




再来一发美颜暴击

自带嗲气啊


但是这里千玺说了什么,小凯还没给反应,屠夫切了。。。

嗯。。。。





手啊手


这动作是怎么两个手都能搭到千玺身上的呢。。。。。




然后这个非常高能的动图


那个凳子,感觉还不如学校的凳子大,那么点地方,两个人得是多近的距离。。。完全是大俊圈着小千的姿势了。。。

而且人真的是有安全距离的,如果不是经常肢体接触,离得很近的话是会尴尬和有防范意识的。。。但是凯凯和千千太自然了。。。。。

而且小千那个姿势,他必须非常相信凯凯,不然凯凯脚动一下或者松一点劲,他就会仰过去,但是他是手都没有扶的,调整好以后一点没有犹豫的就松手了

截图出来就是:

小千爬上去,俊俊自然的移开手,不仅没有抬头后退,反而是低头去看小千的椅子有没有踩住


一只手按着椅背,一边手移开腾位子,但是头靠的更近了,这个距离。。。真的犯规了


再低头检查凳子


让人惶恐的错位


小千蹲好,凯凯的手非常自然的移回来


移回来。。。。


回来。。。





然后千玺说话这里,我觉得俊俊是想回头看千玺的,但是应该千玺的手搭在他身上,他没法回头,如果回头,千玺手就得扬起来或者压下去,比如下图:

所以在千玺手搭着他的过程中,他全程转着另一边,毕竟肩膀留给幺儿了


请问小千,大哥的后脑勺好看吗?




太多了。。。。不截图了。。。。。。易盯盯啊。。。。




然后,小千看到了什么,扬了一下另一只手


于是,上一秒还在放空的凯凯,立刻看过去

注视ing

盯ing

然后呢?

然后切了。。。。。

切了。。。。。。

王俊凯就是看看人家的手,这都能切了。。。。所以说有什么不能放的???难道是什么其他镜头???凯凯到底怎么了,就能这段互动彻底掐了。。。。

被剪辑气死。。。




凯凯在和别人说话,小千一边看凯凯,一边随意的动手指,啊,好可爱。

很亲密的动作啊,不太能get的我可以举个例子,两个好朋友参加聚会,其中一个人和其他人聊天,另一个是拉着那个人的手,玩手指,明明没有语言交流,但是心在一起,触觉上能感觉到另一个人,非常非常亲密了。我今天有点话多,可是今天又有点语死早,哎。。。。。




哎呦,这个头靠头


哎呀,这个摸


哎呀,这个扶着


干脆抱上去得了。。。




一直按着凯凯大腿爬上来的小千。。啊。。




然后。。。。另一个高能。。。


啥也不说了。。。儿子大了。。。。长大了。。。




下一个画面。。。。

收回刚刚那句

儿子还是宝宝




说啥悄悄话呢


下一秒大俊立刻回看过去


傻儿子呦


大俊看着小千笑开


笑倒


起来偷看一眼









好了好了没了

谁知道下次什么时候啊

下次见

评论(83)

热度(10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